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仕杂志
名仕杂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48,092
  • 关注人气:4,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名仕杂志推出奥运典藏专号

(2008-07-29 12:55:01)
标签:

奥运

名仕

时尚

奥运随您贴:Office新时尚

 

    名仕杂志推出奥运典藏专号

    整个北京都沉浸在奥运的喜悦气氛中,很多办公室一族正用新的时髦形式祝福奥运,自8月开始随《名仕》杂志奥运特刊赠送的随意贴,可以贴在衣服、背包、水杯等等地方,这些随处可见的小贴纸,充满了浓郁的中国色调,不但是一种充满中国色彩的时尚装饰,还直接体现了白领们祝福奥运的态度。

这种奥运助威随您贴以腰封的形式随《名仕》杂志8月奥运典藏专刊以买赠的形式送给广大读者,正面有奥运吉祥、中国加油等字眼,背面为背胶,揭下贴纸皆可随意粘贴,贴纸的颜色以红色和黄色为主,充分体现2008年中国奥运的色彩,主题突出。每本杂志赠送4条小贴纸,除可以自己使用外,还可以赠送给亲朋好友,以最方便快捷的方式为奥运加油。

         名仕奥运典藏专号  赠奥运助威任你贴

    名仕杂志推出奥运典藏专号   

    《名仕》杂志8月刊是奥运典藏专号,从封面到内文都围绕奥运这个主题,让读者在体会人文、绿色、科技的同时也感受奥运与时尚的紧密关联:服装、力学、建筑等多方面的进步正协助运动员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在互动不止中,每个人都加入到庞大的奥运产业链中,全民奥运不再是空话。《名仕》打破原有杂志的栏目设置,以孔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思想分类阐释,传统中国和时尚元素发生碰撞,展示奥运对整个社会的影响。

    这是一期典藏号的杂志、这是《名仕》为中国奥运奉上的时尚盛宴,这是让你乐在其中的尝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