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仕杂志
名仕杂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47,171
  • 关注人气:4,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名仕

style

艾洛克

大片

时尚

分类: 风尚

 

策划、执行/彭有华   文/张琦   摄影/周周   化妆造型/JAY(M.I.C)  灯光/Tae   后期/Kino
场务/葛露   造型助理/Cindy(M.I.C)  服装助理/李萍   模特/Ruta(艾洛克)、Alex(菲晟国际)   场地鸣谢/北京励骏酒店

   

    很久之后,他们才慢慢学会不执念于这个问题。 所谓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其实庄周就是蝶,蝶就是庄周,阅读者同时也是被阅读者。皮相乃俗物,重要的是庄周和蝶,都被曾梦了的这个事实所改变,无论是梦境,还是现实,真实的只有他们在自己心里所划下的痕迹。

标签:

名仕

金潮

大牛市

this

图景

时尚

分类: 风尚

 

 

    本期,《名仕》特别策划“黄金手”,盛世金潮背后的权势推手:从2001年每盎司200多美元算起,黄金走过了近10年大牛市。金市繁荣图景的呈现,离不开黄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共同努力,这一次,我们走进这个群体。

    另外,本期大片值得您用心品读……现奉上花絮,正版稍后更新。

(2009-08-26 15:35)
标签:

体育

篮球

名仕

一杆清台

亨德利

时尚


文、编辑/何泓
一群人兴致勃勃地坐在看台上,壳粉磨擦杆头的声音刺激着他们的神经。这时正轮到一个21岁的男孩开球。更刺激神经的事发生了,“白旋风王朝”结束,“亨德利王朝”开始。19年后,这位“台球皇帝”就坐在我们身旁。他老了,他没老;他是神话,他是凡人。他站在一切分界的中央,说着自己的40岁。

 

    台球桌上,上演的是男人一生奋斗的缩影。如果你面对的是一颗必进之球,你考虑的肯定不是把它打进去,而是下一个机会在哪儿;如果你的机会足够好,就一杆清台,把对手牢牢地钉在他的座位上;如果你运气欠佳,就做一个斯诺克,让你的对手陷入更欠佳的境地!如果很不幸,陷入更欠佳境地的是你,那么别无选择,只能发挥自己的智慧与经验,粉碎掉眼前的障碍。因为在迈向成功的路上,你有一颗冠军的心。
在这个1.75×3.5米的舞台上,

标签:

春天里

摇滚

名仕

汪峰

音乐

娱乐

分类: 人物

采访、编辑/张玉洁   文/沃心羽   摄影/高进   化妆/薛凯

 

    曾几何时,我们混淆了商业上的成功和艺术上的成就。要知道,尽管《变形金刚》有电子游戏般打斗的场面和数亿美元的票房,也无法让它登上四大电影节的台面。而影迷们在惊呼过瘾的同时,心中隐隐怀念的

只有那些曾经的二维画面—单声道的汽车人和霸天虎,这就是朴实的经典。《春天里》就透着这样的朴实和真诚,萦绕的旋律和歌词总能让我们脱去曾经尘世的浮华,寻找到的是一个最温暖的摇滚歌手—汪峰的精神世界。

 

 

标签:

环保

名仕

访谈

曲向东

北极

时尚

分类: 专题
导语:五十而知天命,认清责任而固执前行,《名仕》杂志正是文化享受和责任生活的倡导者。杂志50期纪念之际,杂志主编张珺与央视《大家》节目主持人曲向东做客新浪,畅谈名仕生活与名仕风范。

  点击进入聊天视频:《名仕》50期 张珺、曲向东聊名仕风范

     http://video.sina.com.cn/eladies/nx/v/2009/0727/134710351.shtml 

(2009-07-28 14:35)
标签:

人文

名仕

风尚

绅士

时尚

分类: 风尚

监制/张琦 摄影/周周   策划、执行/彭有华   灯光/Tae   后期/Kino  化妆/王馨悦   服装助理/李萍、徐庆亮 模特/Dean、Tanya(爵代国际Unique)  特别鸣谢/北京人济万怡酒店

    很多事情,在表面看来,就是这样平淡无奇。或许有一天, 有缘从另外一个渠道获知了它们, 才发现它们下面竟然隐藏着如此多的波澜和精彩。但在故事背后的故事还没有被揭开以前, 这些似曾相识的画面,是否掀开了你心中另一个故事的画卷呢?

 

(2009-07-23 13:50)
标签:

当代艺术中心

名仕

片场

风尚

时尚

分类: 风尚

摄影/马思亮   监制/张琦   服装/彭有华   造型/JAY   模特/张静、张志远(龙腾精英)   服装协助/李萍
场地提供/前门23号、THE MEAT & WINE CO.、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
特别鸣谢/前门23号Sophie小姐、嘉希传讯

 

 

(2009-06-15 14:15)
标签:

战略棋盘

名仕

北汽控股集团

徐和谊

汽车

分类: 人物

华立新:期待下一个杆位

 

 

 

    他,戴姆勒东北亚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旗下掌管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和smart三个响当当的品牌,31年前拿到了斯图加特大学机械制造硕士学位,是不折不扣的理工科出身。也许正是这样的出身,让他可以为同一个集团一效力就是30年,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工程师做到整个集团在东北亚地区独当一面的董事长。但是习惯保持低调、轻易不接受媒体专访的华立新一旦进入到这场“project”,就能立刻展现

(2009-06-04 14:19)
标签:

旅程

麦色

名仕

时装

金色

时尚

    这个夏天,大地沁着金色的光芒,度假风格的时装再次成为主流。条纹、格子、圆点、

热带花卉,交织在男人身上高唱田园赞歌,与热爱阳光的人一起绽放在金色的六月。

策划/唐晓寒  执行/唐晓寒、彭有华  摄影/大雄  造型/李诺  服装/彭有华、唐晓寒

模特/glenn(绝对时尚)  服装协助/屈浩

 

标签:

名仕

童话大王

郑渊洁

意大利

蓝海旗舰

时尚

分类: 专题

特别策划:蓝海旗舰

六位航海拓疆者的生存与生意

翟墨、汪潮涌、魏军……在这片“蓝海”中,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如同一艘帆船上的几个主要部件,合理扬起了中国航海运动的大帆,向着蔚蓝、充满希望的深海驶去。本期我们邀你共同见证六位航海拓疆者的生存与生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