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尾蝗-旅行摄影
菜尾蝗-旅行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648
  • 关注人气: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任重而道远!

(2009-04-21 21:13:12)
标签:

杂谈

分类: 时光流逝

 

   终于上班了,还是没让我久等,我知道这份工作要做好比一开始入手做还难.公司给我两个月的时间,我也给自己这个期限,要好好做下去.这不是口号,要有一全套的方案,计划,执行,反馈.最后还要看成果.沟通,市场维护开拓,不只是理论上.是上战场实打实战.

 

   压力终归压力,自己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工作,有挑战性,与同行之间打交道,然后好好地带领自己的团队.现在慢慢熟悉公司的动作,市场状况,调整自己进入工作状态.工作就需要这种激情!

 

  今天第一天上班,下午吃完饭后就开始讲北京的市场,酒店,用车情况,导游状况.然后老总带病给我们上了很深刻的一课.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进去这间公司,我的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我要努力工作.终于给自己找到了发力点了.你行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