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尾蝗-旅行摄影
菜尾蝗-旅行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648
  • 关注人气: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毕业相都照完了还没毕业

(2009-04-20 20:23:18)
标签:

毕业相

休闲

导游

分类: 时光流逝

 

毕业相都照完了还没毕业

 

照这张相时已是那是一个多月前,由于没一起能照到,后来就自己补照,叫上同学,还有师弟师妹,十几个人,还是让我挺感动的,陪着我一个下午在照相.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但还是没有和大家一起照,没有一起欢呼.一个人屁颠屁颠的.等大家回校了再一起照.我喜欢这种感觉.

 毕业相都照完了还没毕业

 

我在想,以前我是一个大学生在美丽的校园,在象牙塔里过着悠哉的生活,我是一个导游,还拿了中级导游和英语导游,要不是有专业限制,我再考一个英语中级.导游证倒是拿得的不少,团也带得不少,反而不想做导游了.三年了,导游的快乐很多人可能知道,但导游的辛苦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我一直认为导游是神圣的职业,不应该全职去做.从海南回来睡上三四天,才可以将状态调整回来.

 

现在呢,都快到五月份了,我还是一名应届毕业生.还是一位没找到工作的毕业生.面试了一份工作,让我当经理,负责区域市场的开拓和维护,还有两名助手,薪酬还很高.我同意了,他却还没同意.面试表现的不够理想,不够成熟.我应该打有准备的仗.要站得高才看得远!等待自己想要的工作是一份多少焦急和痛苦的事.

 

听着粗旷的音乐,张楚的,崔健的,汪峰的,嘶哑的声音,和我心共鸣着,于是我打算在黄昏时候出发,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着我,但不知道我是谁,假如你看到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我水,假如你要是爱上我,就请你吻我嘴.在找工作的路上,我要远走高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写写我的喜事
后一篇:任重而道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