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医生
徐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265
  • 关注人气: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听熟的温和声

(2008-02-22 16:25:00)
分类: 开心驿站
   我看惯了先生面对屏幕的工作,也就听惯了键盘在弹指中发出的音符,也一样蕴含深沉激昂、抑扬顿挫、好比唱曲儿一首首。这声音就像工作一样耐心,就像面对病人一样细心,就像写文字一样专心。再回顾那熟悉不过的“公益网站”,那一天要浏览无数遍的“中国儿科医师在线”,一切的心变成了恒心,恒心久了,那将是磨出一颗什么样的心?
   如今,我更多的去感受Google、百度、yahoo搜索、Bling、Blog、代码、HTLM、Photoshop、iSee、Picturetrail, 如我的机子遇到黑屏、一切的宽大温暖与我先生、亲人、朋友们同享!

   今日,还要寄给可爱亲人外孙爸一份生日祝贺礼物。

 

                     http://i266.photobucket.com/albums/ii270/x6x6q/birthday/130.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跪羊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