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医生
徐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265
  • 关注人气: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收视了一部催泪的苦情戏

(2007-11-08 20:40:16)
分类: 临窗记事

                   我收视了一部催泪的苦情戏  

   最近,我从湖南卫视收看了一部苦情戏《悠悠寸草心》,该剧讲述了一个美丽善良的母亲金凤丧夫后,携子女改嫁,忍辱负重支撑起整个新家庭的感人故事。剧中的“中国后母”含辛茹苦,如何面对败落的家庭、卧病在床的婆婆、疯了的前妻、恶毒的小姑、和心怀怨恨的孩子?赞美了女主人公金凤的善良美丽,讴歌了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饰演金风的演员白珊说,“在拍摄中我一天也没从金凤这个角色中走出来,我拍得很苦,有时感觉自己像在自虐,把这一辈子的眼泪都在这个剧组里流完了。”主演诉苦,哭得太累简直是自虐。

    这是一个母亲和子女怎样相互付出的故事,世上最无私的爱,世上最动人的爱,世上最深刻的爱,尽在《悠悠寸草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