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医生
徐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265
  • 关注人气: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学堂

(2006-07-03 22:36:21)
分类: 临窗记事
上学堂
 
  我上的一所小学,在古庙附近,印象很深的是操场四面围墙上有礼、义、廉、耻四个蓝色字。学校很注重文学、劳作、品行教育。记忆中还有语文补充讲读名著,如“一千零一夜”。还要求我们初小学生,踩着凳子出黑板报。很快,在我唱着“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这只歌的背景下,进了由清光绪卅一年小学堂办成的私立中学,入学时父亲命我拜见任教务的英语教师。是一座名校,在青山脚下,校园古树成荫,丹桂飘香,给了我一个活泼开拓的读书环境。我曾在全校初一年级作文竞赛中夺冠,校园大会上接受过奖品。从此,我努力做一个读书升学的快乐女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安静听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