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4,547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洲烂队的舞台

(2010-06-25 09:12:42)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平巴拉圭,平新西兰,在过去那个夜晚,意大利人只需要再战平一支欧洲二流球队斯洛伐克,即可小组出线,可悲的是,这卫冕冠军居然连平的勇气和实力都没有,在过去的夜晚,意大利人连平一支二流球队,一支三流球队,也许还会被大家视为慢热,但这样一个夜晚过去之后,意大利人彻底不用热了,正如一个网友所言,帅哥的用处有时候不会太多,表面光鲜的帅哥很有可能其实是蜡枪头,硬都不硬,又如何说射,更何况,现在这支意大利队,连帅哥都很少,想象一下,一群又不中看又不中用的男人聚在了一期,是不是额外的搞笑。

 

我想,这应该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卫冕冠亚军全部在小组赛出局,自从德尚、利扎拉祖、德约卡夫、德塞利、维埃拉那个年代过去之后,法国队就成为了一支彻头彻尾的烂队,和法国男人一样,看似浪漫高贵的不可一世,但干起真活了,未必比得上黑黢黢的南非人。但是无论你再故作高雅故作高贵,关了灯以后,大家都是全身黝黑,都得靠脚上真活来见真章。4年前,因为齐达内的天才发挥,和踩到了狗屎的好运,法国人侥幸战胜巴西人,还挺进决赛,让丑陋不堪的法国足球,有了一块可以延续四年的遮羞布。

 

上帝是公平的,在这样一个南非之夏,彻底揭开了一群来自欧洲的世界伪强队的面纱,法国人是命中注定的,因为在10年前他们就是烂队,只是一直被98年的辉煌所掩盖,一直被齐达内的光芒所笼罩;意大利人是幸运的,为什么说他们是幸运的,因为过早的让世人知道自己的衰败一定好过,法国人在10年后才让人知道,我们不如想想,在这10年里,法国足球在虚伪的繁荣了,有了什么进步?又泯灭了多少天才?意大利人,在夺冠后的4年,向世人宣告了自己的衰败,这是一种真实的方式可以见证自己的缺失,才能见证自己需要为崛起做得努力。所以,我认为,意大利人小组被淘汰是好事,起码让自己可以早一点,从头再来。

 

所以,大家其实不必怪责里皮的排兵布阵,鄙视里皮的选人有偏,其实这是意大利人命中注定的结果,如果里皮真的把托蒂、内斯塔带去南非,哪有能如何,即使帮助意大利足球小组出线,进了16强,8强,那又能如何,他们可以在南非帮助意大利,还能去巴西帮助意大利人?这些老将们作为遮羞布,就能够掩盖意大利本土足球的衰败吗?不要再去幻想或者是YY什么,没有去南非的阵容是多么的强大,他们和南非主力阵容PK会如何如何,这是彻头彻尾的YY,如果真带这些人去,意大利队就能夺冠吗?如果意大利没有在世界杯上夺冠的愿望,那意大利还参加世界杯干什么?那这还叫意大利足球吗?

 

所以,所有欧洲所谓的强队,所谓的有星球队以及他们的球迷都应该正式自己和五星巴西之间的差距,不要故作愤青的说什么,今年谁夺冠都行,就是不要五星巴西变成六星巴西,这年头支持巴西,俗不俗啊?说实话这些言论不光是幼稚,甚至是装B的可笑,如果一个球队太多次数夺得冠军,每个年代都有才华横溢的球队出世,就让你们觉得如此庸俗的话,那只能说明你的本质就是庸俗的。

 

好吧,今晚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我披上国旗的球队巴西队的隆重出场,我不认为现在的这支巴西队已经完美的无懈可击,但最起码,作为一个男人的球队,他们足够的擅戏擅射,前戏做尽,射得有力,那么,你还能更多的要求他什么呢?

 

某章子怡裸替女人,邵小珊,在她的博客说什么,我说英格兰队小组不能出线,还要和我打赌,说如果英格兰队出线,我就发全裸照,如果不出线她就发全裸照,首先我从来只说过英格兰是世界杯伪强队中的一支,也是一支彻头彻尾的烂队,但我从来没有说过英格兰队不能小组出线。其次,说实话,我觉得和她这种完全不懂足球的裸替没什么可说的,不过我实在看不惯如此叫嚣的人。既然要赌,那我们不如就来赌点大的,光赌你的英格兰队也没有什么意思,就赌今晚的比赛,如果我的巴西队不能够战胜葡萄牙队,我可以按照你的任意要求拍一张照片放上来!注意是任意要求!!就是随便你提什么要求拍张照片,我都敢拍了放上来!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嚣张,我就是对巴西队这么自信!!那我问问你,如果你的英格兰下一场比赛被德国人血洗,你敢不敢按照我的任意要求拍张照片放上来呢??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挑战贴: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4367320100jakt.html

 

6月26日更新:

昨晚巴西队与葡萄牙队0:0战平,没有能赢葡萄牙,我已于昨晚在微博认输,大家请看此贴: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d576be0100jqyq.html

 

另外请关注我的微博,关注我对邵小珊赌约的实时回应:http://t.sina.com.cn/yhmm

 

 

 

更多点击更多精彩:

1、31万点击阿根廷VS尼日利亚咸湿球评(内有博主出镜自爆阿根廷足球宝贝私照)

2、26万点击《东方不败的绣花针-热评西班牙VS瑞士》(内有博主出镜自爆西班牙半裸照)

3、20万点击《荷兰人可以不崛起,但不可以不勃起》(内有荷兰足球宝贝裸体彩绘私照)

4、23万点击《科特迪瓦前戏做尽,独欠高潮》(内有博主出镜自爆巴西足球宝贝私照)

5、所有说我球评不够专业,文字过于淫荡的人都来看看这里《关于我的字》

6、英格兰脱了洗了睡吧(内有博主出镜自爆英格兰内衣私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