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14,103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22度温馨里插束鲜花,送给母亲节!

(2019-05-17 16:01:45)
标签:

22度酒店

学习插花

旅游

分类: 心情故事-音乐-日子

母亲节到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有着忧伤色彩的节日。再也不能对着母亲喊声“妈妈”了,再也没有机会在这个节日为母亲送去祝福了。

节前看到哈尔滨22度精品酒店“母亲节插花派对”活动我便报了名,非常喜欢摆弄花,但却从来没有学习过插花,这个节日自动手,用心的插一束鲜花送给母亲,送给自己,送给所有的母亲们。

22度精品主题酒店是个很特殊的酒店,这里不仅仅是旅途中停留的地方,还是冰城人休憩闲适、生活美学分享的好去处。他们不定期的举办绘画、读书等活动,成为人们热爱生活、丰富生活、享受生活的温馨乐园。

这可不是咖啡馆,这是酒店的大堂,他们的各种派对就在这里举行,很有小情调。

看,一切已经准备就序了,我们的插花学习就要开始了!

康乃馨,爱莎玫瑰、 香槟洋桔梗,紫罗兰、尤加利叶等漂亮的花材等着我们呢!

这次活动,22度精品主题酒店特别邀请茉里花店主理人小岳老师。温婉可人的她曾游学于韩国SPRING & DARLING花艺工作室,归国后创办了茉里。

在她看来,哈尔滨这个中国最北方的省会城市,不应该只有忙碌的人群和一成不变的钢筋水泥,在一块小天地中营造花园感,让生活充满花样的美好。

茉里的创办理念与22度精品主题酒店不谋而合:努力为有文艺情怀的你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避风港。这也正是我欣赏22度酒店的地方,他们努力的帮助人们经营一份美好的生活方式。

听完小岳老师的授课,在她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动手插花了。

美女学插花,这是美上加美!

老少一起学插花,生活情趣相互影响。

小帅哥也来学插花了,一定是小暖男,这样的温柔细致之心让人欣赏!

插花是让人沉静的一种方式,暂时放下手机,忘却烦恼,让花伴着你的心和手,插出你心底最美的那束花。

伴着花香和喜悦,心情也是芬芳的。

相互探讨学习

韩式插花是一门艺术,讲究疏密松紧,高低起伏,色彩搭配,独具匠心。

在小岳老师看来,插花是一门艺术,因此,她不想教大家中规中矩的方法,也不希望做出一模一样的作品,更希望大家一起提高审美,拓宽眼界,细细感受插花带给你的美好与快乐。

虽然家里诸多的花瓶之花都是自己选择设计 ,但韩式插花还是第一次,我有点小小的激动。

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束插花。

我们的插花完成了,捧着我们的作品留个纪念吧!

其实无法说出哪束插花更漂亮,重要的是我们在插花过程中的那份心情。有一句话说的好:这是刻,我快乐得像天使。

几个老姐妹捧着自己的成果合个影。人无法抑制住岁月的流逝,但我们可以保持年轻向美的心。

这个午后,我们的收获满满的,花香满屋也满心。

感谢22度精品酒店还准备了丰富的下午茶,大家坐在一起喝着咖啡,聊天交流,分享体会。

用一场插花艺术过一个母亲节,以爱之名,向最亲近的人表达最真挚的爱,这个午后的喜悦令人难忘!

哈尔滨22度精品主题酒店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远大商务公寓B座19-21层

茉里鲜花店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经纬十一道待17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