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东晓程
丹东晓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90,984
  • 关注人气:60,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买网约车 这些天生的网约车为何是首选?

(2016-11-10 00:11:25)
标签:

想买

网约车

这些

新能源车

为何首选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近期,网约车新政出台,北、上、广、深等多地出台网约车新政细则公布,准入网约车标准有了明文规定,被新政正式确定了合法地位的网约车,必将得到方方面面的规范,条件多,要求高。

想买网约车 <wbr>这些天生的网约车为何是首选?


  车海茫茫,谁是网约车首选呢?

  应该是绿色环保大气精致的高品质车型;绿色环保,开得多赚得多;运营经验丰富安全可靠;限购城市上牌不受限,专属权益多。对比之后你会发现,比亚迪的车型具备多方面优势。比亚迪秦EV300、e5、e6、秦等新能源车,具备网约车的优势,似乎就是专为网约车而生的天生的网约车。

  一、绿色环保意义大

  作为网约车,以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服务大众,带动社会环保意识的提升,社会意义重大,自然能提升品位。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企业的领导者,旗下车型环保品质毋庸置疑。

  截至2016年9月,比亚迪秦EV300、e5、e6、秦等新能源车,已减排二氧化碳约3亿千克,相当于种植树木约1531万棵。.

  二、多快好省有赚头

  对车主来说,省油省心的车才是值得选择的网约车。

想买网约车 <wbr>这些天生的网约车为何是首选?


  比亚迪新能源车纯电续航里程长,以电代油,开得多赚得多,成本约燃油车的1/4(以100元收入计,新能源车开销仅燃油车的1/4,多收入20%-30%)。

  新车可享4次免费保养,项目简单,花费少,是理想的网约车。

三、安全快捷是根本

  网约车新政细则对网约车驾驶员、车辆本身、平台等多方面都做出明文规定,体现了相关部门对网约车安全的重视。

  比亚迪新能源车车牌、轴距、(新能源车)续航、安全配置等符合政策规定的车型标准。

  2016年1-9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K9纯电动巴士和e6纯电动出租车销量同比持续攀升,继续引领全球公交电动化发展方向。

想买网约车 <wbr>这些天生的网约车为何是首选?


  比亚迪新能源车在全球逾200个城市和地区示范及商业化运营,其中投入运营的e6出租车累计总行驶里程超4亿公里,单车最高行驶里程超过88万公里。

  经过市场的长期考验和各不同路况和用车环境的检验,比亚迪新能源车品质可靠,性能稳定,车型规范,动力强劲,车主省心,乘客放心,作为网约车,各方面优势突出。

  四、限购城市不限牌

  在限购城市购买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可以享有上牌专属权益,限购城市上牌不受限,限行期间不限行,路边停车拥有免费尊享,还可享双重补贴、免征购置税;未来新能源车绿牌待遇,专享权益更多。

  五、选择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

想买网约车 <wbr>这些天生的网约车为何是首选?


  不仅仅是网约车。近年来,公众日常汽车消费,都在向新能源车转向。国家政策引导的力量还在增强。

  近日,国务院官网发布了《关于印发“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称到2020年,营运货车、营运客车、营运船舶单位运输周转量二氧化碳排放比2015年分别下降8%、2.6%、7%,城市客运单位客运量二氧化碳排放比2015年下降12.5%。完善公交优先的城市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智能交通和慢行交通,鼓励绿色出行。鼓励使用节能、清洁能源和新能源运输工具,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产能力达到200万辆、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严格实施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提高重型商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研究新车碳排放标准。

  网约车选择新能源,是顺势而为,对带动全社会新能源车消费、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加速推进节能减排,具有标杆示范作用。

  新能源车在日常使用方面,确实拥有多方面优势,网约车新政的出台,让各方面优势更突出了。

  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头脑。对于网约车规范化合法化趋势,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好像已经早早地等在那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