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东晓程
丹东晓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85,683
  • 关注人气:60,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比亚迪

蝴蝶效应

车身电池二合一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今年前五个月,比亚迪共有三款全新车型发布或上市,有四款车型换代上市或开启预售。其中,5月20日,和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一起发布并开启预售的海豹,作为首款搭载了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引发广泛关注。

作为全新车型,比亚迪海豹是第一款搭载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的车型,而作为全球首款搭载CTB技术的量产车,这款新车赚足了眼球。

 

标签:

长城汽车

泰国

参观工厂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5月26日,泰王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及夫人葛萌缇、泰王国驻华公使钟宝芬等一行应邀参观访问长城汽车。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副总裁刘向上、孟祥军、张佳明等陪同参观。

阿塔育·习萨目大使一行在魏建军董事长陪同下参观长城汽车

阿塔育·习萨目大使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城汽车徐水整车基地和哈弗技术中心,对长城汽车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长城汽车徐水整车基地是国内少数集研发、试验、生产于一体的汽车生产基地,高速环道、整车研发试车场一应俱全。位于基地内的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于2018年11月正式对外开放运营,目前包括智能驾驶、车路协同、共享出行等在内的多项应用示范正在有序开展。阿塔育·习萨目大使一行饶有兴趣地在专业车道上进行了试驾体验,并对长城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2018年4月25日第一个客户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 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至今已经两周年。在两周年发布会上,两款纯电动车亮相。长安欧尚X7扩列,长安欧尚X7 EV 开启纯电时代。



长安欧尚X7EV国补后预售价格:长安欧尚X7 EV豪华型405 16.99万元;长安欧尚X7 EV尊享型405 17.99万元;长安欧尚X7 EV领航型405 18.99万元。加上购车政策,支付1000元订金 抵1万元购车款、1万元金融贴息、1万元置换补贴、1万元尝鲜补贴,购车还送充电桩,这款纯电动SUV性价比高,购车很轻松,首付只需5.99万元。



而纯电动7座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尙EV领尚型上市指导价16.68万元,上市初即开启抢订狂潮,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邦行与北京庆长

标签:

长城

利润超45亿

研发投入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摘要:

l “过度投入、精准研发”:2019年度,长城汽车研发支出总额42.48亿元,同比增长7.31%;

l 构建“4+4+1”品牌发展体系: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和蜂巢易创、精工汽车、诺博汽车系统、曼德电子电器四大零部件公司独立运营,光束汽车项目启动;零部件及其他收入达到88.57亿元,同比增长42.78%;

l 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秉持“安全至上”造车理念,用智能科技守护出行安全;秉承“人、车与环境和谐共存”理念,新能源及高效燃油动力产品占比近70%。

4月24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股份代号:A股601633、H股2333)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度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2019年,长城汽车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62.11亿元,净利润45.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4.97亿元。

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汽车行业整体下行。长城汽车锐意变革,坚持以持续科技创新驱动未来发展,构建“4+4+1”品牌发展体系强化全球竞争实力,在充满挑战的2019年保持了稳健经营态势。不断提升自身经营质量的同时,长城汽车多维度深化社会价值,积极履行产品、社会、环境责任,以绿色、创新可持续竞争力夯

标签:

300万辆

哈弗

高能b站

嗨爆了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Awsl、空降成功、FFF出征、下次一定!如果你还不懂这些词是什么意思?那么你需要多多关注哈弗SUV!因为哈弗真的太懂这届年轻人了!不信的话,你真应该去B站回看哈弗H6的 “次元狂想”直播盛典。



本次直播盛典是继“头条时刻”、“态度宣言”之后,“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的第三场直播活动。这也可能是汽车品牌与B站的首次深度合作,一场融合二次元、宅文化和汽车文化的直播盛宴,一路登顶B站人们直播榜单,创下B站汽车品牌直播最高纪录的傲人成绩。而积极拥抱年轻用户的哈弗更是再度走在行业前沿,继开辟SUV蓝海、领跑中国车市后,再度领跑行业成为最懂“Z世代”的汽车品牌。

勇当先锋入B站 破圈跨界营销哈弗有奇招

盛典之上,视角姬、吃素的狮子、一只小仙若等人气UP主倾情助阵,彻底打破次元壁,畅聊“年轻人的第一次”、“年轻人的第一辆车”等话题,参加“我没有在车上做过xx”等接龙游戏,一时间直播

标签:

300万辆

哈弗

秘密何在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若论“国民SUV”,那非哈弗莫属。哈弗不仅名声显赫,更充满传奇色彩。神车H6全球销量累计突破300万辆,哈弗品牌也连续10年勇夺SUV销冠,这究竟是一家怎样的“神仙车企”?4月10日晚,“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第二场“态度宣言”在网易如期而至。短短的2个多小时直播,一个“懂用户,够偏执、更年轻、敢拼搏、争上游”的哈弗,在征服嘉宾的同时,也获得了网友们的连连称赞!



直播正式开始前,著名脱口秀演员呼兰和ROCK帅气登场,带来一段非常有“态度”的脱口秀,让主持人和广大网友们找到了一种“吐槽大会”的感觉。

随后,主持人在与呼兰和ROCK的互动中,针对“懂你”的理解,让他们从脱口秀表演和日常生活中举一些生动的例子。作为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位演员,呼兰和ROCK都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但都对哈弗H6竖起了大拇指。ROCK更表示,“哈弗H6简直不要太优秀,让300万用户为之倾

标签:

吉利汽车

几何

纯电汽车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开放的几何要成为有趣的互联网纯电品牌,打造充满期待的全新产品体验,做一个始终开放、共创的用户品牌”。4月10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的一封公开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他表示,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将推出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通过技术开放、开源,将其打造成行业第一开放共享平台、出行科技领域的超级接口,孵化、催生超级应用,驱动产业创新和跨界融合发展。



据了解,几何是吉利2019年4月在新加坡发布的“高端纯电品牌”,旨在以技术引领需求,为用户带来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成立一年的几何已在纯电汽车市场上展露锋芒,成为汽车“新四化”下的“造车新实力”。凭借在高维安全、高阶设计、高感科技、高能续航等方面的实力,几何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几何A已成为用户纯电出行的“A选项”。在渠道和服务上,几何搭建“1+4+N”渠道生态体系,发布“

标签:

300万辆

哈弗

直播

老罗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罗永浩的“彪悍人生”一直广受热议,自直播带货后更是话题不断。作为一个挑剔的“匠人”罗永浩所甄选的商品也卖出了不俗成绩,第一次直播带货支付交易金额超过1.1亿元,创下了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带货一哥”。4月10号,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又有大动作,届时罗永浩将牵手第一个合作的汽车品牌——哈弗SUV,推出罗永浩直播带货以来最贵的产品。网友直呼:买货看老罗,买车看哈弗!


4月8号,哈弗官宣“哈罗牵手”,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引起了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罗永浩这次携手的哈弗SUV,实力不凡,先听听近些年哈弗凭借旗下产品斩获的头衔:“连续十年国内SUV销量冠军”、“单一车型用户超过300万”、“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 “国民神车”、“全球神车”、“ 全球专项SUV品牌力超过JEEP、路虎,跃居第一”、 “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近600万“等等。哈弗SUV正应了罗永浩的那句话: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而此次罗永浩“带货”的车型,正是AI智能网络SUV哈弗F7,这款被誉为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它曾开进克里姆林宫,接受中俄两国元首的简约,和亲笔签名鼓励,当世无双,

标签:

哈弗

300万辆

直播

送车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第一场3台6.6折惊喜秒杀车意犹未尽?第二场“弗利”仍享不停。4月10日晚18点30分,哈弗即将举办第二场 “神车哈弗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之‘态度宣言’”盛大直播庆典,其主角是频创造车市销量奇迹的中国汽车实力代表——“国民神车”哈弗H6,以及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届时,不仅有精心设置的幸运秒杀购车“弗利”活动,更能深入了解神车哈弗H6背后的秘密。



点燃直播氛围 送礼也要有仪式感

众所周知,哈弗“弗利”一向丰厚诱人,时常给大家制造爆棚的幸福感。据悉,第二场哈弗直播盛典邀请了呼兰和ROCK两位脱口秀大咖,他们让人猜不中结尾的脑洞段子和充满疲惫主义的喜剧形式必将不断引爆笑点,带动年轻人嗨翻全场。并且,直播期间还设置了3次抽奖互动环节,除了幸运秒杀6.6折购车特权外,还会分别派发不同程度的优惠“弗礼”。

此外,还有哈弗“六大惊喜

标签:

吉利汽车

星越

四驱

分类: 汽车评论散文随笔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旗下高性能运动SUV星越魅影骑士售价为17.98万元。凭借吉利CMA中级车模块架构、智擎2.0TD+爱信8AT动力总成和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构成的“性能三角”,星越魅影骑士以合资两驱SUV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四驱高性能运动SUV的享受,“全民四驱高性能时代”就此来临。

魅影骑士车型是星越的第二款“骑士”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性能车经典配色“亚瑟蓝”、全景天窗+双色车身、19寸铝合金星棱熏黑轮毂、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红色安全带+麂皮皮质座椅的专属内饰,以及“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最具备骑士特质的还是星越魅影骑士傲视同级的“性能三角”,守护着用户对性能的追求、坚定着自身对性能的信仰。



“性能三角”包括采用世界顶级架构技术的吉利CMA中级车模块架构、沃尔沃T5同款2.0TD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顶级动力总成,以及更专业、更强操控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