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铁绵
张铁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89,143
  • 关注人气:58,3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之子。。

(2009-09-01 22:30:24)
标签:

日照

金沙滩

万平口

最干净的海

日照的海

海之子

杂谈

分类: 生活

海之子。。

 

   算来今年回日照的次数真多,难道真的是回去的脚步近了?过几天还要再回去一趟。每一次回去的心境都不一样,每一次回去总会找时间去海边走一趟,每一次面对大海的思绪也不一样,面对大海的释怀、感怀,让我深切的感到我是大海的孩子。不同的境遇,每次面朝大海我都许一些愿,一些无法言语的,我只能向大海说。。到了海边,自己就像个孩子,傻傻的,想尽情的在沙滩上奔跑,挖沙垒,盖沙堡,到海里戏水冲浪,可是却跑不起来,脚步有些沉。。

 

   看那沙滩上无拘无束可爱的小孩子,尽情的享受着大海母亲的柔软怀抱,我也好想,好想。。  如果大海能够。。我一定会做个无拘无束在海边尽情奔跑的孩子。。

 

海之子。。

海之子。。

 

海之子。。

 

太阳偏西,洒向大海一片金色,也洒在金色沙滩上,金沙滩,金色童年。。

 

海之子。。

金色童年。。

 

海之子。。

 

海之子。。

 

   日照沙滩真是细腻而且干净,金黄色的沙滩和前几天刚在青岛看到的有些黑黑的沙滩相比,真是漂亮N倍,日照真的无愧于“蓝天碧海金沙滩”的美誉。

 

海之子。。

堆起来。。

海之子。。

 

海之子。。

 

海之子。。

 

海之子。。

 

海之子。。

             踏浪。。

海之子。。

 

海之子。。

          你俩在猜拳?双胞胎姐妹,像么?

 

海之子。。

 

海之子。。

 

海之子。。

         海是你的,你是海之子。。

 

海之子。。

勇敢的傲游大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