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冬叔的小奶狗养成记
冬叔的小奶狗养成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158
  • 关注人气: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阴茎移植成功:换个鸟不再是梦!

(2015-03-15 17:18:41)
标签:

杂谈

阴茎移植成功:换个鸟不再是梦!

历史性突破:阴茎移植首获成功

据CNN 3月14日报道,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和Tygerberg 医院的医生宣布,3个月前进行的阴茎移植手术获得成功,这在人类历史上尚属首次。

患者于2014年12月11日接受了长达9小时的阴茎移植术,如今各项功能获得全面康复,包括泌尿和生殖功能。这是主治医生没有想到的,因为他们估计至少要到2016年12月患者才能恢复完全。

“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我们已经证实阴茎移植手术是完全可行的。”泰伦博斯大学整形美容外科负责人Frank教授表示,“我们可以给病人一个功能完好如初的器官。”

割包皮是南非成人仪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该患者就是在传统的包皮环切术后因严重的并发症不得不截除阴茎。这种传统的包皮切除在南非并不少见,但因存在诸多并发症的风险日益受到重视。

此前,世界上首例面部移植已获成功。该手术的负责人André博士称,“我们应用了相同的显微手术连接患者的血管和神经,患者的心理评估也同样相似。”

心理因素是所有移植手术成功的重要部分。哈沃德大学精神病学和外科学教授John博士告诉记者,“移植等待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焦虑和紧张,一旦接受移植,对排斥反应的担忧让人非常紧张”。

这并不是第一例阴茎移植手术,2006年中国医生曾进了一台失败的移植手术。尽管医学上并未发现排斥反应,但患者还是因严重的心理问题使得手术失败。

“任何让病人恢复常态的治疗都是有益的,但同时我们要意识到病人是一个整体,生理和心理方面都要考虑。”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的Anthony博士说,“同时,需对病人进行随访以免再次发生2006年那样的情况。”

“在庆祝手术成功的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捐助者和他的家人无私的奉献。他们不仅仅捐献了阴茎,同时还捐献了心脏、肺、肾、肝、皮肤以及角膜,这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医院负责人Van说道。

总的来说,这是第一次成功的阴茎移植手术,是人类移植史上重大的突破。移植过程中所采用的手术技巧以及心理治疗对其他器官移植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