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竹帛斋主
竹帛斋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1,349
  • 关注人气:13,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图书馆管理》征稿

(2008-01-23 23:10:02)
标签:

中国图书馆管理

文化

分类: 图书馆札记

《中国图书馆管理》征稿

《图书馆管理》 2008年第29 期(中国专刊)


    Library Management 创刊至今有30年了,是国际图书馆界备受尊敬的同行评议的学报。自创刊以来Library Management 享有很高的信誉,以其优秀的研究成果及洞察图书馆管理面对挑战方面的文章在学界处引领地位。

    Library Management 是全球出版发行,在世界各地都可网上查阅的英文刊物,已经有许多中国图书馆界学者在该刊上发表文章。

    在中国也有许多以中文出版与发行的图书馆学期刊,其中部分文章刊有英文摘要。Library Management 为了扩大阅读群,将以中文出版 《图书馆管理 (中国专刊)》,使中国图书馆界的专家和学者可以用中文发表他们一流的研究成果,同时也将 Library Management 已刊的优秀的英文论文翻译成中文发表。这将创造一个图书馆学界中西方学术交融的机会。

    中国图书馆学界著名的专家学者将组成专刊编辑委员会。编委会将在中国征求六至七篇优秀的文章,然后进行同行评议。Library Management 主编将推荐给专刊编委会三至四篇已在Library Management 发表的文章翻译成中文编入专刊。专刊将由Emerald数据库发行并可在网上查阅全文,印刷版的专刊将分发给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及其它地区的图书馆。

    完成本专刊出版发行之后,将会对此次的出版经验进行认真评估,以决定未来是否继续出版及发行专刊。

    这一特刊的主题主要是中国图书馆和图书馆员未来面临的问题,最好是在国家或者国际背景下展开。

    投稿意向提交截止到2008年3月底,提交给(共同)主编的最终稿件截止到2008年4月底。


共同主编:

程焕文教授,Email: huanwen@mail.sysu.edu.cn
欧书亭(Steve O’Connor)教授,Email: steve.oconnor@polyu.edu.hk


《图书馆管理》国际版http://www.emeraldinsight.com/info/journals/lm/lm.jsp  

 

详情请参阅:Emerald 中国http://www.emeraldinsight.com.cn/webpages.php?id=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