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概念模糊
概念模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475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鱼月——把把灵魂的脉,跟老天爷套套瓷

(2010-03-01 09:34:52)
标签:

双鱼

灵魂

星座

分类: 《虹》专栏

[虹 FIGARO]专栏

“灵魂”这个听起来十分上纲上线的词,仿佛只有尼采、萨特之类的哲人字典里才能见到。实际上,我最直接且深刻的印象来源于最喜闻乐见的《西游记》——孙悟空经常会变成小鬼儿和山大王卑躬屈膝,此时另外一个他就从卑躬屈膝的身形儿里飞到蓬莱岛拜求神仙老头,我认为,这就是他的魂。从那个虚影离开他身体的一刹那,这个“魂儿”就开始目标明确且以最简单可见的方式履行命中注定的职责——寻找攻略解救师傅。有人要问,肉身难道就不是为了保护师傅的吗?问得好。但是您们忘了悟空三打白骨精被师傅清退、因为扔下扮猪吃虎的红孩儿被师傅责骂的时候了吗?这一切都说明,肉身虽然也任务明确,却需要扮作各种让为师看起来满意的角儿陪他日升月落,而只有魂才会真正惦记着这辈子唯一且不能忘的任务。可见其实“灵魂”和肉身一样,生下来就有自己任务的。

 

其实,灵魂是人活在世上比肉身距离老天爷更近的角色。在肉身诞生之前,老天爷早已根据自己的意识捏出了一个只能意会不能抚摸的“灵魂个体”,在每个胎儿脱离母体时,立即附着在新生的“肉身”上。而双鱼座就是那个老天爷塑造灵魂的温床。双鱼座由海王星主宰,强大的腐蚀力量可以吸收所有前11个星座所经历过的苦难,在海王的溶液里融化、新生。所以,老天爷会把每个人的使命交代给“灵魂”。

 

这个双鱼月,就是跟老天爷套近乎最好的时刻,不光有太阳进驻到双鱼座,更因为它与2010全年驻扎在双鱼座的木星汇合,这将使原本太过潮湿的双鱼座的轮廓更为清晰,让那些灵魂比较迟钝的星座更容易把得到脉。尤其——双子、处女与射手这三个对灵魂较为迟钝的星座。

 

别看双子座平时脑筋转得快,但他们通常是灵和肉搅和在一起,因为肉身太容易被外界干扰,被干扰的频率太高,灵魂通常难以单纯地抽身出来静下来回顾一下老天的旨意到底是什么?所以这潮湿的双鱼座来了,就让聒噪的双子在海王星世界里好好泡会儿澡吧,好在有幸运木星的汇合,此行并不仅仅是潮湿的熏陶,更能在豁达的木星照耀下得到新的指示。好奇的双子,难道不想知道翻过这座山后面还有什么好景儿吗?

 

人人都说处女座是纯洁的,甚至带点圣人的味道,对于这个道理我们也无可否认。但因为条条框框太多,处女座所做的事情其实一直都停留在肉身层面去所谓“无私”地奉献,他们可以完美地做到按照那些条框让他人对自己满意,却并不能做到代替别人去触摸内心真实的需求。处女座太习惯在别人填好的“需求单”中进行工作,他们太需要扔掉那些纸片,把自己置身进入空白飘渺的精神溶化剂当中,拆解、支离。当然,如果某个处女座人先天命盘中与海王星有某些密切关联的话,触摸灵魂的几率会更高一些。

 

比起前两个水星主宰的星座,射手其实是更有哲学天分的,因为他们天生就喜欢向着下一站不停奔跑,所以路途中看过的风景便更丰富。但盲目的是,他们又往往不知道下一战到底在哪里,常常只是为了探索“下一站”而奔跑,由于目的地不明确,许多时候也会导致徒劳无功。那么静下心来去感受一下环境中潜在的声音便非常重要。好在双鱼与射手座都是受木星影响极大的位置,本质上具有“探寻生命意义”的天分。此时射手座要做的并不是停下脚步,而是需要转过头把目标扩散向四周而非仅限于前方。如果能更多地去倾听群体潜意识的话,射手座的“下一站”将会更有意义,而路上的风景也会因为情绪的饱满变得丰盈而多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