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概念模糊
概念模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723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失去理智的阿凡达,火星的火,火狮狂舞的火

(2010-02-01 09:19:43)
标签:

火星

冲日

阿凡达

房市

王菲复出

想起以前论坛里有个MM叫火狮狂舞,记得她因为火星在狮子座所以起这个名字,单看这个名字,就足够让人联想起七个隆冬枪东枪的热闹场面——各种火红飘扬,绣球乱颠,管它什么规矩和技术,心里的温度一蹿上来,各种晃悠撒欢耍巴胡抡,先爽了再说。

失去理智的阿凡达,火星的火,火狮狂舞的火 

不过这种热闹呼拉的场面,并不一定招得一些“有识之士”的待见。

舞狮还是小,像阿凡达、赶趟火爆楼市这种事,更要令有识之士们所不解了。

 

想想国内上映过的大片也不少,但是前些日子居然传说黄牛票飙升到600一张,还有七八十的老太太帮儿子泡妞排队买票,这实在是太让人不由惊叹一句“一个电影,看不上会死吗?”电影本是娱乐,是哈皮,是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可是这家伙整得跟要上战场时的,好像前方有金银财宝千箱万贯,不去抢一把就终生抱憾。真至于么?!过上俩月再看不行么?赶明在家里踏踏实实看盘不行么?

 

别说,有火星在狮子座煽呼,还真就不行。火星本就是个不过大脑的星星,这回子落在了华丽丽的狂热狮子座,怎能让火狮不狂舞?

狮子座象征舞台、象征娱乐,象征爱情,象征那些宏大、华丽,震慑人心且让你来不及思考,各种感官就被震傻的high翻天。

其实说起来也怪不得别人,卡梅隆自己就是一个华丽丽的狮子座,此时偏又赶上火星在狮子座时上映,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专门挑选的上映时间了。

如此狮子座的定制型娱乐大片,在这个不过脑子且急躁的火星指挥下,谁还能等到什么俩月之后,DVD上市?凑的就是这个热闹,就要抢着跟大伙吃一锅的,才能感觉到自己身处闹市的沸腾,身心的温度要战胜寒冷冬天的决心。

有识之士别抱怨了,这就是狮子座火星的效应。

 

其实不单单这个小小的电影,房市的火爆又何尝不是太不理智的行为呢?尤其去年年底,11-12月的交易尤其猛窜,当然也不能排除政策末班车的煽呼和各种复杂经济状况的引导。但当时各种人心惶惶,慌不择食的状况,实在让人不禁想问一句为什么。

 

再回过头来看看星盘,火星从去年10月中进入狮子座,经过中间的逆行,会在今年6月离开。

这中间,

09年11月有天蝎座太阳刑克狮子座火星,

10年1月左右有水瓶座木星对冲狮子座火星,

房市和阿凡达的火爆其实也只是冰山的一个大角,还有那些埋在水面下的小角呢?还不知道会有多少。

这当中狮子座火星有强势霸权也会被质疑,比如被天蝎座太阳刑克的时候,双方都比较强势,自然会引起拉锯战,人们会为了征服、占有的欲望必须让自己冲动一把。房市的火爆中,有不少人持此心态;

但水瓶的木星与太阳轮番对冲轰炸狮子火星,也表现了水瓶座的客观与理智直接向无需理由的霸权发出了请战书——请问,凭什么有权力就不需要理由?!

这不,1月30号又华丽丽地上演了水瓶太阳和狮子火星对冲,理智和霸权的冲突正式交锋,足坛黑幕的爆发就是最值得观望的一场跨年大戏。

 

接下来还会有什么?那些埋在水下的冰山小角又何时会变成大角冲出海面?!

除了狮子座大导卡梅隆的激情献礼,

狮子天后王菲什么时候才能彻底华丽一把?

大伙们,你们还看到,听到,想到什么华丽丽不假思索的爆发性事件?!

狮子座和水瓶座的应该尤其明显。

火星在狮子座还有4个月,抓紧爆发啦!



——————————火星冲日附件的分割线——————————————

上一次火星冲日:2007.12.25,凌晨4点,火星在巨蟹,日木摩羯,冥王在射手。

当时发生的事情我有印象的有:白领姜岩为守护婚姻自杀事件。

据知姜岩的生日在双子尾巴,当时此女就是提前一个月撰写自杀日记筹备自杀的那位白领。可见火星在12月份,驻扎于双子座的时候,她就已经很难控制自己的行为了。

但当时太阳与火星都不算强旺,甚至火星偏弱,所以无大事发生。

 

再上一次,2005.11.7,16:00,正值下午。火星金牛,太阳天蝎,海王星水瓶,T三角,

太阳与火星都不算旺,相对还是太阳比火星强势一些,谁记得当时都发生了什么事件?

 

下一次,2012.3.4,凌晨4点。火星处女,太阳双鱼,都不算强旺。加上海王星进入双鱼座,不会有什么太火爆的事情发生,迷幻空灵的艺术盛世会是另一番景象。

不过有意思的是,当时白羊座的金星将与天秤座的土星都位于尾度对冲,届时大约会有诸多白羊座多少大龄女青年疯狂奔着结婚狂的名号去了。谁让星星在星座尾巴的时候最疯狂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