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速利
易速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0,741
  • 关注人气:1,9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廊桥遗梦》冬天的模样

(2016-01-23 22:54:45)
标签:

爱荷华

廊桥遗梦

分类: 图片

《廊桥遗梦》冬天的模样

没错,照片中红色的木桥就是《廊桥遗梦》里的廊桥“猪被桥”(Hogback)。小说中多次提到过,具体情节我已经没有任何印象,好在故事的基本脉络并不复杂。昨天经过的时候,我非常希望进入男主角、摄影师罗伯特·金凯的状态,在一天中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围着桥来回走动,只到有村妇赶着奶牛过来问我衣服穿得够不够。虽说气温摄氏零下十几度加上飘雪,我仍然希望坚持下去,可严寒中的iPhone几分钟之内就从近90%的电量突然降至黑屏。我被迫迅速离开。
《廊桥遗梦》冬天的模样

《廊桥遗梦》冬天的模样

《廊桥遗梦》冬天的模样

《廊桥遗梦》冬天的模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