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9,748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丈夫天天和一个女的聊天怎么办?

(2022-07-29 08:08:49)
标签:

婚姻

家庭

婚外情

做好自己

调整

分类: 婚姻家庭生活

秀枝:杨老师,您好,我跟你聊会,我以前因为孩子,咨询过你,现在孩子上大学了,我和老公出现问题,他天天和一个女的聊天,不顾我的感受,我该怎么办啊,他都是四十六七岁的人了 

杨永龙:是在网上聊天吗?

秀枝:现在是,其它的我没发现 

杨永龙:这个女的是不是跟你们在一个城市呢?

秀枝:电脑、手机都上锁,不知聊的是什么。是我偶尔上qq发现的,后来他改了密码,我上不去了,手机也锁屏了,在家我在旁边也手机偷聊,24小时qq在线 ,手机不离身,我也说过、哭过,他说他要空间 

杨永龙:那你平常是怎么对待丈夫的呢?

秀枝:原来我们很好,就是过年他家有矛盾、说我没帮了他、给他添乱了,说跟现在工作不顺心、开始聊天的,春节开始的,现在我两一起出去,他也抽几分钟聊,我从侧面看到的,只要那女的在线、就聊,女的两号、一个上线、一个不上线、上线的一上、马上二人就聊,我应咋办呀 

杨永龙:现在你最需要的是做密切夫妻关系一切行为和表现都密切关系。

秀枝:怎么做,我该怎么做?

杨永龙:我给你提一个问题你思考一下,你说太阳对葵花做特别的关爱了吗?

秀枝:没,是不是因为我现在没有工作,和他没共同语言了?

杨永龙:你说葵花为什么一直都想着太阳呢?

秀枝:女儿上学不住校,家中的事他不管,他让我把工作辞了,好不容易女儿上大学,他又聊天,现在我说什么话给都不对,他都挑毛病,我一解释就说我事多、烦,就走开,总离我远远的 

杨永龙:你好好思考一下我给你提的问题

秀枝:不在电脑上就拿着手机,我问他,他说我没错,他就想聊天 

杨永龙:是啊,他怎么想怎么看怎么说怎么做,你能管得了吗?

秀枝:管不了,他也说,你别管、管也管不了 

杨永龙:既然管不了,那么你管的话是不是一方面自己给自己找烦恼,另一方面是不是还让夫妻关系更加生分呢?

秀枝:是,最近借故出差、一周三四上天不在家,回来了还守着电脑拿着手机,我生气今天他出差我也来了在火车还聊,看是看不住了 

杨永龙:既然你的管给自己找烦恼也让夫妻关系更加生分,那你说你是不是说明你的方式方法是有问题的呢?

秀枝:是,我不应该管吗?任其发展,有时我想我离家出走一二个月再回来,可又怕这样会给了他们机会 

杨永龙:这就是我给你提问的太阳并没有专门对葵花做什么,但葵花一直向着太阳的问题所在

秀枝:很予盾,没聊天前他不管是这样的人 

杨永龙:你好好思考我提的问题

秀枝:我现在不知怎么做了,关心的多他说我虚伪、不管,他说我不管了,不就是聊天,你就不管、我凭什么理你、成了我心眼小了

杨永龙:假设你是太阳的话,你的丈夫是葵花,你说太阳辐射出来的光和热是不是对葵花非常有益,是葵花所需的呢?

秀枝:是,我现在不知怎做了,很苦恼

杨永龙:你好好想一想丈夫最喜欢的是什么,最愿意做什么,你做了什么他最喜欢和高兴

秀枝:好我现在怎做都不可,只要那人在线他就偷偷聊,表情能看出,火车上公交上偷着聊,我真想离家出走让他聊个够,我都受不了了,可以吗?反正我也管不了杨老师,我该怎么办呢前几天我在外面,我想我们出去玩,让他放放聊天,结果在外面他还是时不时给她发信息,我一离开他一会,他就拿出手机来发信息,昨晚回来了,我给他洗衣服,他又在聊

杨永龙:你关键的不是管他是不是跟别人聊天,而是要管自己怎么才能把关系搞得更好更密切

秀枝:我不知怎么做了,我现在怎么做,说什么也不对,我现在说什么都不行,我怎么做都不对

杨永龙:你发现他的优点进行表扬,多说他喜欢听的话,多与他一起干他喜欢干的事,这不是你要做的吗?

秀枝:他现在在家,回来了就上网,什么也不干,也不说话,原来说话也很少

杨永龙:你需要仔细回忆你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他最喜欢听什么,最喜欢干什么

秀枝:他是搞技术的,就是一个人在屋画图,不让人打扰,给他说话,他烦,他是个内向人,很少和别人说话,但是原来都是工作,我理解他,可现在他工作都影响了,天天丢三落四的,不是忘了这,就是忘了那,不仅我两心情不好,他也不好,这两天在外面,我总在他身边,他聊天不成,昨晚回来了就发脾气,说我看的他紧,不给他空间,你说我该如何呢杨老师,你给我出个主意好吗我不知该怎么做了

杨永龙:我认为你还是出门去找一份工作吧

秀枝:我都四十五了,找不到什么工作了,我也这样想过,可是我原来的工作白白丢了,很生气,现在找不到合适的

杨永龙:只要是自己力所能及的就可以

秀枝:除了这,还有什么方法吗

杨永龙:我认为你有点无事生非

秀枝:为什么,你可以说说吗,我可以听,可以接受,我现在只想把家庭搞好

杨永龙:因为闲没事干了,就是生出来控制丈夫的事儿

秀枝:他原来不聊的,就是现在才开始聊的

杨永龙:你控制丈夫必然就会遭到反控制的抵制,这样问题就出来了

秀枝:是不是我该给他聊天的空间啊

杨永龙:聊就聊去吧,彻底不管了,做好自己该做的

秀枝:嗯,就是上班时间他们都在聊,在家现在当着我的面不是那么无所顾忌的聊了,到了单位,天天聊,好几次我打电话都不接

杨永龙:是啊,你在监督,而且还有点专门抵制你的意味

秀枝:是,我就这样放手不管了?

杨永龙:是啊,你管出来的结果是什么呢?不是更加的反感吗,不是夫妻关系更加的不好吗?

秀枝:是,这段时间我也看出来了,越管他越聊多,并且在单位聊,因为我看不到,他没有想放弃的想法

杨永龙:是啊,索性不管了,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只管做对夫妻关系改善有益的事儿

秀枝:这样是不是有点放纵了他?

杨永龙:这不是放纵,而是让自己变成发散光热以及有益的东西的太阳,让葵花头(丈夫)在感受之中被你用无形的绳子捆绑

秀枝:杨老师,谢谢你,我试着不去理,不去问,不去看,我以后晚上出去散步,也不理他

杨永龙:是啊,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把自己收拾的利整漂亮开心的外出散步遛弯

秀枝:我原来晚上从没有一个人出去过,突然这样做会不会又对他是个抵制,他会越来越疯狂呢现在多数是他找理由不会,说我是估意不让他在家聊天

杨永龙:哈哈,既然以前是一起去的,那么先问他出去不出去散步遛弯。如果他不出去,那么你就自己打扮得漂漂亮,潇潇洒洒的去散步遛弯,每天都坚持这样去做,别的就不再考虑了。

秀枝:哦,我明白您的意思了,谢谢您!

丈夫天天和一个女的聊天怎么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