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9,236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理性对待失恋后对方的纠缠,为自己活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2020-12-26 07:07:28)
标签:

情感

失恋

纠缠

理性决断

分类: 恋爱指导

燕子:老师,我的情况是这样子的,希望你能帮我一下。今年我一直忙着考研究生,这个事情也与他商量了,他同意了,我们已经有5年的感情,我想考完研我们结婚但前段时间我发现他背着我在外面谈了个对象,背着我还让他的父母都去见那个女的父母当我发现时他一直不承认,他告诉我那个女孩家里有几套房,答应让他父母在那里养老因为我忙于考研,我给他说我可以给他一次机会,只要他改正!他口头上答应了我,天天过来陪我,但我又发现他背着我还再与那个女的交往,还带着那个女的出去旅游!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家人,我家人都不再接收他了,我也彻底的放弃,不再以任何形式与他联系他带着那个女的晚上到我考研住的地方找我,我没法,选择搬家,后来他又到房东那里找我,没有找到我,就到我单位闹,看到他做的一连的事情,他以怎么对我做为对那个女的承诺,我更加鉴定放弃的决心但是他最近还是一直想着办法,走进我的QQ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对他了?

杨永龙:你可以选择报警啊

燕子:毕竟我付出了真情,他对我伤害太大,在我需要帮组的时候做出这种事情,我真的无法接受他。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但我现在内心的脆弱根本不想也用远不想见到他

杨永龙:我理解,但是你知道恋爱的任务是什么呢?

燕子:什么?

杨永龙:了解、认识、感悟和发现与对方在一起能否生活得幸福、愉悦、轻松、自由、开心和快乐解、认识、感悟和发现对方是不是对自己珍视珍爱,视自己为唯一

燕子: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事情都过去了他为什么还是再提呢感觉都有点像祥林嫂了,我该怎样摆脱呢

杨永龙:对对方的纠缠需要的是报警对于自己来说认识到了一个对自己三心二意的,不能给自己带来幸福和快乐的人,这应该庆幸如果走进婚姻发现对方是这样一个人的话,那么毁掉的将是你一生的幸福和快乐的。

燕子:嗯,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理性对待失恋后对方的纠缠,为自己活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