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除魔咒提振大盘上涨动力

(2019-04-22 07:36:10)
标签:

登堂入室

长线牛股

长线价值

操盘心得

十个魔咒

分类: 证券市场

破除魔咒提振大盘上涨动力

四月大盘在3300点关前构筑平台,又将迎来变盘的时点。市场消息面偏于利好,大盘仍处于大趋势上行过程中,市场冲击3300点的欲望在增强。终究大盘如何选择变盘方向,仍是投资者疑惑的焦点。因为A股市场存在着一些魔咒在困扰着投资者,只有不断破除魔咒才能进一步提升大盘上涨的动力。

上周五大盘上涨20个点收出一根小阳线给出了一个好兆头,不仅破除了4.19魔咒,并且还化解了股指期货交割日与黑色星期五的不利影响,给市场带来一个良好的期待。周一大盘的动向具有较大的参考意义,如果大盘能够向上突破,就可化解市场久盘必跌的魔咒,更为市场增加做多的信心。

大盘要涨必须有更高的上涨预期,在四月余下不多的交易日里冲击3300点并无难度,难的是要消除盘踞在投资者心中无穷六绝的魔咒。在大盘破除4.19魔咒、久盘必跌魔咒之后,对于无穷六绝魔咒的畏惧心理还需也会减轻,增加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破除魔咒提振信心还需靠实际行动来不断的给出说明,从当前市场所面临的形势来看有利于大盘展开冲关行情。在前面连续两篇博文指出,三理由认为大盘第一轮反弹行情尚未结束,利好云集有助于大盘冲关。这些都足以提振市场做多热情,由此认为周一大盘站上3300点希望较大。

预测是行动的指南,实际操作还需坚守原则。既不能做墙头草随风倒,小不忍而错失大机会。又不可固执己见忽视操盘原则,丢了利润赔了本钱。趋势为王是把握大势的准绳,同样也是个股选择的制胜法宝。既要把握56个行业板块的轮动节奏,又要把握热点板块中的趋势上行个股,最终才能成为胜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