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楼中幽兰
楼中幽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1,691
  • 关注人气:2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帖:在波士顿一定要和孩子做的50件事(上)

(2016-02-05 10:57:31)
标签:

波士顿

旅游

育儿

分类: 这里那里

成长在波士顿:走过很多城市,也爱过很多城市,波士顿算是最爱之一。当然有曾久居的那份感情,但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和生活气息,还有那种波士顿独有的调调,让这个城市无论是对居民啊还是访客都有一份特殊的魅力, 2014年11月Fobes (福布斯)发布的美国smartest (最聪明)城市排名,波士顿勇夺第一😄当积雪尚未褪净,漫步街头,不经意间转角看到满树的白色木兰花初绽,一抹新绿点缀着小路两旁红色的砖石建筑,没有一个地方的春天会来得如此浪漫而惊喜。 牵着娃的小手走过城市的每一个或有趣或有历史或有味道的角落,陪他在查尔斯河看白帆,到哈佛广场书店听故事,和他一起在Gloucester海滩挖沙,带他去白山看红叶,一起在波士顿码头坐渡轮~~ 带小朋友去了解这个城市的故事,去做那些属于这个城市的事, 去享受这个城市所赋予的丰富美好的资源,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给娃的陪伴。The days are long but  the years are short, 小朋友成长的比我们想象的快, 想一想,在小朋友长大以前, 在波士顿可以和他们做哪些事?我们这里列了50件事,数一数,你已经做了多少件?其实可做的远远不只50件, 我们平台也准备近期开始发布波士顿周末亲子活动,敬请关注。 


1. 和小朋友一起读过那本“Make Way for Ducklings (让路给小鸭子)”的故事书么?去Boston Public Garden (波士顿大众花园)去找那些书里的小鸭子,然后和这些已经被摸的亮闪闪的神气的小鸭子们合影吧!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WPELTNahhIBu34pytearmjP4nKJX9pOVnbG7OKEU85niaLgnl1Qa0QobmFdTemkgCQQ0Q9iaIDfcRA/0?wx_fmt=jpeg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ajC2dksehDkR5StctIHg67eNicRe5pGcFAOaydyD01I7Mdyn2epXZgc2Sna4TJso8W3QKXpprHBQ/0?wx_fmt=jpeg



2. BPL's Central Library (波士顿图书馆)里欣赏华美的建筑,在活泼欢快的儿童区读一本故事书,在美丽的庭院共享午餐。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PuEfJCRv3H5L62qTuLvyNdf9P79x7xBPlcgbD0rKuwGD5hgnmic3lLw/0?wx_fmt=jpeg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08TtlO9ichpXcyKUgKL9wrMJj8quCJNantIv5oGibya6PV1ZB1NFgfmA/0?wx_fmt=jpeg



3. 去寓教于乐的Boston Children's Museum(儿童博物馆)尽情玩耍。

*波士顿儿童博物馆星期五晚上门票1元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VcvjEdpOwYk9J0bBmSHX1bU4UMYzdPplOibZic63CwTb5GQ3fdSCwp9Q/0?wx_fmt=jpeg



4. 走进Ha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的黑色铁门,到绿草茵茵的院子里散个步。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k20J0evLo5ick532Bg6Kj1DwxKb5JgbAInwSUum2Dg3yRia4soffhTVg/0?wx_fmt=jpeg



5. 带上野餐篮子和垫子, 在Hatch Shell(贝壳露天音乐厅)欣赏一场Boston Pop's (波士顿大众交响乐团)的国庆音乐会,看灿烂烟花点亮七月的夜空。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WYbJ938cHR0qictvZic2KrOQXwdo7VUmBUAibsqCiataqyj61ic6ScWtLzQ/0?wx_fmt=jpeg



6. 登上Prudential Center顶楼的Skywalk Observatory (空中观景台),360度全方位俯瞰波士顿全景,从夕阳西下到华灯初上。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fiac5q9IAQicGJS2dfZeLHJ3hvkASPGhwwK6aoC8IzvM2ibUVpKzEfr0A/0?wx_fmt=jpeg



7. 去Franklin Park Zoo (富兰克林动物园)和长颈鹿,狮子和猩猩等动物朋友面对面。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lj11iczeJDGCFBCkwNicXE8nZSTxsBsQunsdVoUOPqnhTvTiaanYLeOAw/0?wx_fmt=jpeg



8. 四月到十月,选一天来一次Boston Whale Watch Cruise (坐船出海看鲸鱼)。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zukmyXzdvT7l3aG78YgE8pqNYyIKiafUO9Ue8elpun3OXd83ib5zPwVA/0?wx_fmt=jpeg



9. 九月底开始在网上追踪红叶的最佳时间,安排一场White Mountain(白山)秋叶风光之路自驾游。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8dIDNHujs3FLx81YBFia1E323cDiargYavyQE7Urlz6MbK8Vrt9IkGVg/0?wx_fmt=jpeg



10. 和娃一起去品尝Legal Sea Foods 著名的Chowder(海鲜奶油浓汤)和新英格兰无敌大龙虾。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hZf4a7nbwmk3W85gwtO6dY4uWBWfdvC6MwtUkAKxGqBOprAD3iaqetw/0?wx_fmt=jpeg



11. 冬天来了,带娃去Wachusett Mountain Ski Area或者其它周边滑雪场去滑雪。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XsGNAvgibg8bm0dvQ8ta2qeBH68icXPmiamrqLOLXnGaE6RcFdq7KNicDBmZzL6nxA2R1qIGQFOu4d4A/0?wx_fmt=jpeg



12. 春天或者秋天,带娃走一遍Walden Pond (瓦登湖)步道并且访问一下梭罗小屋复制品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LkD3WRIY6iaDNNCuSknuMiapqriahBiclBZjgpBpgJh3ibHSff27GnPCqWA/0?wx_fmt=jpeg



13. 天晴的时候,沿着Charles River Esplanade漫步,看水面上波光粼粼,白帆点点,小朋友还可以在路过的playground玩玩。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pnjzdFnW8CicqwqOc7GYafichP2eKsqZO9ibyUEwiaYAtVzugV8hfz3PZw/0?wx_fmt=jpeg



14. 周末在Faneuil Hall Marketplace(法尼尔厅市场)看街头表演和杂耍。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uwvObQ59c3nxErdUys54Gm87icbUUhllZnEuNgbVa0rEBdicELGrP2Tw/0?wx_fmt=jpeg



15. 去Fenway Park看台上看一场波士顿人最自豪的Red Sox(红袜子队)的棒球比赛。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PnZSHRpCdC0TWs3LNr54fFtovbyNWIaDnfxIcSwSQMabcZL2mP8Gicg/0?wx_fmt=jpeg



16. 春天去Arnold Arboretum (阿诺德植物园)看繁花满树。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xvSkreCJAbHMaDe0QMDiaJVdwPxD93K41Ez6GjuRHxpRegDmPh5quwA/0?wx_fmt=jpeg



16. 搭乘水陆两栖 Duck Boat Tour (鸭子船游)逛逛波士顿,让鸭子船入水的时刻激动娃的心。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VSvQh8TyCcx4zVXITp0vqNTe740WICyrWPAoiaCvTIiaiam6mQ6feL8ZQ/0?wx_fmt=jpeg



17. 人不多的时候,带娃去体验一下地上行进的“T”,不愧美国最老的地铁, 叮叮当,慢悠悠,穿街越巷,放佛岁月都凝固在这里😄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Z3raZOINtkgNkQtxvKkKD5gLc0VoP2xLxSFfyyTnviak3My1MaUl0lQ/0?wx_fmt=jpeg



18.  阳光明媚的夏日,在绿得都要溢出来的Boston Public Garden(波士顿大众公园)坐坐Swan boat(天鹅船),悠闲地飘在湖面上看鸭子游水。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KfCWpOeibW9FWJ7exPAw1Ay6vATp69ib3waEDN12icZK458l06ufSSXHg/0?wx_fmt=jpeg



19. 去New England  Aquarium (新英格兰水族馆),绕着螺旋步道欣赏大水槽里各种海洋生物, 还可以近距离看看小企鹅喂食。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8tO6DLx8bwQQhKFI4xIT5KTdElzqwJgaD7oVIwjF1mibjwZicjIVJkiaA/0?wx_fmt=jpeg



20. 冬天去Boston Common  Frog Pond 滑冰。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EU1BEytxDEFiaJ7e8tZ7khu9oYV7UiaPEa7ooDibsbp2142nEr9YFDppA/0?wx_fmt=jpeg



21. Copley square的草地上陪小朋友看鸽子,小朋友还可以陪妈妈漫步Newbury Street步行街感受时尚😄。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WUXquPK8RkrNyicPPz3ljnIia4E4hYicgbu94ahDm6plKliaYk82ibKhqAiar0gtibzHeXMqPEH62F0qwg/0?wx_fmt=jpeg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WPELTNahhIBu34pytearmjvgEbcLQPejiaj1jkaCKu4jBbp8hyLd36qNy8V5icDVUT3ILVdCJppiaRg/0?wx_fmt=jpeg



22. 欣赏 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 (伊莎贝拉加德纳艺术博物馆)独特的艺术品收藏,体验那份穿越时空的静谧和优雅。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5DPQUCPWw2ZTfM2SZlxKt1O7n6L4N7ah6sjaPyNhFk9MyicLoPBdL3g/0?wx_fmt=jpeg



23. 去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之一的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波士顿美术博物馆)看展览。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hQgx4WpdRzyibI7G3D4pom1IJCUfJB7qR4ESL1dmAxwPoETyVibQcsqA/0?wx_fmt=jpeg



 24. 在Quincy Market (昆西市场)的food court (美食广场)选好美食,到赏心悦目的二楼就餐。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sqfvyggqSNb1MPAra0X1vZkHAqkLvibZwiaadxRFUwtibOZRjibWxtoyBQ/0?wx_fmt=jpeg



25. 沿着红线走一遍著名的Freedom Trail (波士顿自由之路)了解一下历史。


http://mmbiz.qpic.cn/mmbiz/Xk0gI1icTaPU2S4YOqsGco47qq4kFmPG2vDJmZR8du0ZguzehqsmssW8xxGibl1daExuR3m3N9NnxiamKSAPK1puw/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