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凯锋
龙凯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790
  • 关注人气:1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凯锋:惊呆了,《今日头条》一篇文章点击率达700多万

(2014-10-27 12:06:38)
标签:

龙凯锋

今日头条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前天下午在《今日头条》发了一篇文章《日本为什么恐惧美苏,而轻视中国》,截止到今天,文章展示量700多万,阅读量1007426,评论10945,顶31826,收藏9405,转发9843。看到这个数据,我不得不感叹:《今日头条》这个平台真是好啊!

        最近,我在《今日头条》和搜狐客户端,分别开设了龙凯锋瞰天下自媒体,并在金和IU APP开设了独立的APP。作为我个人发展的新基地。据说《今日头条》可以自主做广告,是网络写手最佳的发展地。不过,我目前才进驻一周左右,还没有获得广告邀请。

        为什么《今日头条》这个平台这么火?我觉得有四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今日头条》经营的理念新。虽然人民网、新华网、解放军网等各大网络都开设了手机平台,但综合性没有《今日头条》强。我看了一下,几乎所有的大型媒体,都进驻了《今日头条》,而且大量自媒体也进入。二是《今日头条》这个名气好,更容易吸引人。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在信息泛滥的社会中,普通百姓更喜欢看头条新闻。三是《今日头条》内容广泛,可以根据需要阅览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四是《今日头条》专门针对的是手机用户,所以他们的文章编辑都采取方便手机阅览的文字。

       在新浪开博客,2006年到现在快十年了,我新浪博客的点击率,还不如在《今日头条》一篇文章的点击率,可见印证了一句话:平台对人的发展是第一位的。最后想说的是,我要为《今日头条》点个赞!同时也请《今日头条》早日给我开广告栏,让我早点享受写作带来的成果,这篇文章也算为你们做一个广告。龙凯锋:惊呆了,《今日头条》一篇文章点击率达700多万

 

龙凯锋:惊呆了,《今日头条》一篇文章点击率达700多万

 龙凯锋:惊呆了,《今日头条》一篇文章点击率达700多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