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凯锋
龙凯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790
  • 关注人气:1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世界冷热:中国股市爆跌背后的中美较量

(2008-02-03 14:01:56)
标签:

股票

  来源:搜狐军情观察    作者:看世界冷热
  在通货膨胀已经出现的情况下,为阻止金融市场崩盘以及经济衰退,美联储已紧急将隔夜拆借利率调降了75个基点,至3.50%,为1980年代以来降息幅度最大的一次。 西方国家准确的说应该是美国为主的西方世界对中国的经济战争即将结束,也就是到了最后摊牌的时候。 

  早在2005年末,以美国为主的西方国家借中国奥运之名,炒作中国奥运强势经济。从05年年末开始分批有计划的对中国金融市场进行规模空前的经济渗透(有炒股经验的人都知道中国现在很多基金都是外资)他们利用中国奥运前的繁荣经济掩盖他们不可告人的阴谋。先是在中国大肆炒作奥运前的金融市场繁荣景象,然后大批资金来华开始有预谋的操作中国股市从中获利,从05年末到07年初美国操纵中国股市的布置基本完成并已经开始从中国套取大量现金。 

  2006年末中国政府开始关注到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正常资金流动,于是从2007年初开始,有计划的出台各种政策面的宏观调空措施,以对中国股市和中国金融加强控制防止中国出现大的经济危机。这其中的第一枪是在2007年的5月30日打响。这一枪打碎了美国企图把中国股市搞成泡沫企图,前半年疯狂炒做的垃圾股和低价股的泡沫纷纷破灭。这时美国政府开始怕中国看出他的阴谋,于是又把黑手伸向了大盘绩优蓝筹股。随即大盘蓝筹也开始一路狂奔一路使大盘走大6000点以上。 

  其实早在530的时候中国政府已经发现了美国的阴谋,所以,后半年的宏观调控手段用尽,但由于中国的股民跟风和国内大部分基金的跟风炒做使我们的宏观调控没有什么效果。反到使人们更加疯狂和贪婪。于是在17大前国家三翻五次的做广大股民和基金的风险教育。正式这种种的调控手段和风险教育才让美国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们的金融暗战已经暴陋。于是开始了有预谋的正面交锋。先是借助他们的媒体优势发布美国次债危机。故意使美股下跌。作出经济衰退的假象。使更多的资金留入中国。 

  然而中国政府早在17大前就看出来美国的阴谋早有对策。17大后在和国内基金统一行动后使大盘开使调整。消除中国股市的泡沫,也使大部分海外基金在11月份套牢在中国股市里。到这为止第一阶段作战行动结束。美国以被中国套牢大部分游资而失败。 第二阶段作战美国一改从股市下手的手段,开始用石油和黄金粮食做武器向中国发动第二进攻,国际油价和黄金粮食大涨,而美国看出来中国的弱点在美圆储备太多,借黄金涨价故意使美圆贬值,油价高涨美国也没动用原油储备救市就看得出来美国是希望原油涨价的。而随着石油等大宗商品期货的上涨,以及中国股市的技术性反弹向上美国有看到了中国股市的希望。于是借着中国股市的回暖。美国又伸出了他的黑手。而这次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原本中国在2008年的春节前会是个空前的繁荣和修复期。而美国正式看到了这点。故意在中国股市高走的时候,连续两天报出花旗和美林的业绩亏损报告。使美国股市下跌从而影响中国股市。其目的就是一个让中国政府出来救市。如果中国政府出来救市那么以前中国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完全都可以被推翻。也就是白做。弄不好还得动用央行的储备金。那么中国股市就会反弹,而美国股市也会受其影响反弹。这样美国没废一枪一弹就会让中国损失了一大外汇。而美国股市又回到了原点。可惜的是。我们政府还是不错的。战略眼光过人。一眼就看穿了美国的阴谋。不但,什么也不做,反而顺势而下再次下调存款准备金利率,而为了做的更像点,故意让中国平安出来当枪使。在申请1500亿元的融资。到这里稍微对股票有过深入了解的人都能看出是管理层做出的假象。因为,中国平安的申请根本就没有能通过审批的条件(中国平安其实挺冤枉的,但没办法为了国家只有牺牲他了)所以,中国股市大跌,跌的连美国自己都害怕了。因为中国跌幅巨大所带来的影响不但使外资基金完全套牢。还能反过去波及美国股市。这样球又踢到了美国。如果美国再不救市恐怕美国股市就真的起不来了。美国经济就真的倒退了。 

  所以,大家不要担心,美国政府肯定会出来救市的。到时候中国股市就会大力反弹而且走的更稳。而美国呢~!彻底失败~!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啊~!小布什和中国玩太极还太嫩。不过我们政府也够阴的啊`!使这么毒的苦肉计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