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考拉小巫
考拉小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19,216
  • 关注人气:51,1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就在弹指间

(2008-07-16 01:06:28)
标签:

yes

杂谈

分类: 拥有大大大幸福的考拉~
    幸福就在弹指间

    很喜欢在很深的夜听音乐。

    人要是想觉得自己幸福,是一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情。
    有时候,想起好莱坞的大明星大导演,会不断拍片子,我就会不断地有电影看。于是觉得幸福。
    有时候,想起乐坛永远会有更新更好的曲子出来,我就会不断地有歌曲听。于是觉得幸福。
    今天把德贝从卫生间里放出来,她不断地舔我的腿,还咬我的凉拖,过会儿干脆整个身体趴在我的脚上。于是觉得幸福。
    和妈妈洗完澡出来,下楼梯,楼梯口有一根横梁在高处,我手扶着那根横梁,怕妈妈路过那里时把头磕到,妈妈看看我,笑得很美。于是觉得幸福。
    学习累了的时候,躺在学校网球场旁边的长凳上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于是觉得幸福。
    把自己能给别人的任何东西给了别人,当他们因为我的小小帮助变得积极、乐观,甚至成功,就是大幸福。
    今天solymor买了一个黑莓,我土了,不知道是什么,他让我上网查,查到了,他买的二手货,很便宜,他高兴得不得了,拿起来跟我说我是第一个和他通话的人。他问我申请得怎么样了,我说申MSW,他把我说了一顿,说社会学更好。社会学和SW的关系,就好比engineer和worker的关系,他这么和我说。
    今天很高兴,还因为我前几天给写信的那个申请过MSW的人,给我回信了,邀请我加MSN。
    博客里的音乐又该更新一轮了吧。电脑里有几百十首歌,想分享的太多。但新浪博客里自带的歌曲真少,加了外加链接以后,有的歌曲就断断续续的,一点儿也不流畅,哎~
    晚上冬组群里大家一起逗一个筒子,他竟然在群里自曝自己的手机号,于是大家就都给他发短信骚扰,还约好整点一起发过去。我也跟着凑热闹,给发了一个“安纳金晚安”。然后大家就一起乐。觉得有时候,真的很简单的事情,就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恩,真的很幸福了~
    写到这里,就听到了Don't Know Why,记得欧屁屁在坛子里发过自己唱的这个歌曲,唱得非常非常好,真的特别崇拜,会唱歌也是很讨人喜欢的~所以我是不是要把唱歌的功夫练得更好呢?
    达达不断要走了我电脑里的所有英文歌,然后相约有机会去了南京以后PK一下。 
    要做的事情好多。并依然因为自己有很多事要做,而觉得幸福。
    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