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里鲸
沙里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187
  • 关注人气: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YouTube插播广告是否令网民反感

(2007-08-23 00:48:54)
标签:

it/科技

google

youtube

YouTube插播广告是否令网民反感YouTube插播广告是否令网民反感
 

           YouTube插播广告是否令网民反感


 

     Google再也坐不住了,它不能放着16.5亿美元收购而来的YouTube,在那儿自娱自乐,不去赚钱。收购那会儿,他们就许下诺言,铁心研究如何在YouTube上播放广告。8月21日,Google着手在YouTube视频节目中实践自己的广告设想。首个广告与油炸圈饼(donut)有关,时长为15秒,主角是一身鲜艳黄色的卡通形象霍默尔·辛普森(Homer Simpson)。这与正在电影院中热影的《辛普森一家》形成了呼应。
   

     对此,有研究人员称,通过在线视频产生更为巨大的收入,这是明智之举。但是,观众们可能不愿观看带有广告的视频节目。Google的尝试不是小范围的,它所说的试一试,还是很吓人的,它要在YouTube数千视频节目中插播广告,从而打破通常在视频页上放置广告的做法。这些广告也可以出现在诸如华纳音乐等媒体公司的视频节目上,也会放置在票友制作的视频节目中。“这是我们首次在视频节目中插播广告。” Google媒体平台主管艾琳·纳顿如此表示。


     收费与分成当属核心问题。广告每播放一次,Google就向广告商收费,它要与视频节目制作者进行分成。至于怎么分成,美国媒体还未进行报道,估计Google还在算计这个事。新YouTube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视频广告的市场价值将从今年的7.75亿美元升至2011年的43亿美元。这是否意味着电视广告面临灭顶之灾?对此,eMarketer预计说,到那时,广告商将价值463亿美元的电视广告业务中的一小部分,转移到网络中。


    广告可以理解,但是广告打扰受众收看视频节目,就绝非好事。“我们已经设想多种向YouTube使用者播放广告的方式,而且它们不会打扰使用者。我们还要利用好每天在YouTube上播放数千万次视频节目的机会。”艾琳·纳顿说。究竟是否打扰受众,能否让他们安心接受,还要等上一段时间的观察。反正,这个世界,广告越来越令人烦!(沙里鲸/方李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