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里鲸
沙里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187
  • 关注人气: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凤”记之“谁在世上不风流”

(2006-06-06 14:38:40)
各位看客及我的内心:
    本来是要说说凤凰的吃食,它们的影像还在数码相机里守候着,但是我还是把钱包里的一元纸币拿出来,它上面有一首我在凤凰古城发现的山歌,它写在沱江岸边的一面石壁上,靠近一家酒吧,到了晚上,有很多人在那儿放许愿灯。
 
 
                     沱江山歌
                   阿哥阿妹莫怕羞
                 谁在世上不风流
                   人不风流枉在世
                 你我能有几春秋
                   阿哥行船游沱江
                 阿妹闲坐闷得慌
                   有心请哥坐一坐
                 同述情话入梦乡
                   哥想妹来妹想郎
                 睡到半夜心里慌
                   翻来复出睡不着
                 泪水打湿半夜床
                   阿妹停步等着我
                 哥哥伴你趟过河
                   手牵手来排排坐
                 让我吻你酒窝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