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波子哥-廖新波
波子哥-廖新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49,429
  • 关注人气:75,0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运动是与信念和意志的对抗

(2020-07-26 21:36:33)
分类: 波子谈健康

运动是与信念和意志的对抗

——十日运动感悟(2020620-628

造成人体免疫力降低的因素有很多,其中身体过度劳累、锻炼不够是主要因素之一。过度劳累给人体的植物神经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影响到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造成一段时间内人体免疫力急剧下降。

——波子哥谈运动与免疫力20200628

 运动是与信念和意志的对抗

 有人说:“高尔夫球就像风流韵事,如果你不认真面对,他就素然无味”,如果你真情面对,它将让你心碎,其实打球和做事都是一样的。

——波子哥特高尔夫与做事20200627

 胖得健康也很可爱。如何做到胖得健康似乎没有捷径,当然可以试试运动。小胖妞,一起跑跑吧!。

——波子哥谈运动与肥胖20200626

每项运动都有哲理。拔河看似对抗的双方力量的对抗,渐渐地就有一方坚持不下去了,最后彻底崩溃,输掉。从本质上看,则是意志、信念的对抗。

——波子哥谈运动与意志20200625

 

李克强总理指出,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强调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鼓励个人和家庭参加健康行动!

——波子哥 2020060623

 

96岁诺奖获得者阿什金说:我不担心年龄,我只担心不再聪明了。年龄只能反映年老,不能定义衰老。衰老的本质是自我修复能力下降。延缓衰老的路径就是激发自我修复和代偿的能力。运动就可以帮助咱们清除体内废物,增强自我修复能力和代偿能力。

——波子哥谈运动与衰老20200622

 

真不应该,广州市四所中学的3600名学生,开学前集训,一天下来晕倒率竟达10%

——波子哥谈青少年体质20200621

 

【父亲节的寄语】娇生惯养害处多!我国18岁以下的肥胖人群已达1.2亿。中国1218岁的孩子中,1.9%患有糖尿病。——子不健,父之过!

——波子哥父亲节的感悟202006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