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志平
胡志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48,052
  • 关注人气:31,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妻子的双扇枉凝眉

(2013-08-02 20:51:45)
标签:

双扇枉凝眉

晨练

老胡博客

分类: 我爱我家

我妻子的双扇枉凝眉

妻子爱运动,信奉生命在于运动,退休后也不闲着,早晨练拳练剑,白天排练舞蹈,晚上经常去演出,忙得不亦乐乎。我却正好相反,信奉生命在于静止,最大嗜好就是电脑,上网写博客,玩单机枪战游戏,也自得其乐。我们两人,虽是夫妻,兴趣不同,可谓劳燕双飞各西东。好在,谁也不耽误谁。

 

我妻子的双扇枉凝眉

小舅子把他心爱的手掌摄像机给了我们,妻子几次求我去拍拍她的晨练,我对摄像机不太感兴趣,她便喊上她二姐,一大早跑去公园,请她二姐拍她晨练。妻子玩不转电脑,还得我来替她整理。看了几段,觉得还不错,挑了这段《双扇枉凝眉》传到我的播客里,并贴在下面,也算展示一下妻子的晨练风采吧。视频欣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