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志平
胡志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46,265
  • 关注人气:31,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老胡博客

分类: 游戏心得


苦苦玩了几天,把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总算把这个游戏通关了。这款由乔治·米勒的同名电影改编研发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拥有载具、射击、开放世界等诸多元素,在该作中玩家需扮演主角麦克斯,在这个动态的、开放的废土世界中生存、寻找补给、升级自己的战斗车辆并和各种土匪团伙进行交战,摧毁敌人的炼油厂,杀掉敌人的精英士兵,烧掉敌人的燃油储备,摧毁敌人的图腾标志。整个游戏就是一个超大地图将其分割为许多不同的区域,在每个区域内都有不同的任务以及探索地点等待玩家挖掘。游戏共有37个不同的营地,大部分营地为油泵型营地。游戏的核心在于搜集战利品。玩家可以在游戏广阔的场景中发现很多敌人的营地,在这些营地中可以找到一些基本的道具,如废料、水和汽车。巨大的沙盒世界,粗鲁真实的色调,流畅的战斗,是这款游戏的最大优点,玩起来还是挺过瘾的。下面就谈
标签:

游戏攻略

老胡博客

分类: 游戏心得



杀出重围:消失的线索有一个支线任务“奎因的寻物游戏”要求你去寻找火箭发射器的三个零件,由于这个支线没有目标提示,所以比较难找。下面就介绍一下三个零件的具体位置及获取方法。

 



这是火箭发射筒的位置,在白色箭头(玩家位置)所指的第三层蓝色集装箱里,需要两次堆叠箱子才能上去。身后有三个可移动的箱子,先把两个移动箱子堆叠起来跳到红色集装箱上,蹲下来取一个移动箱子放在蓝色集装

标签:

老胡博客

分类: 游戏心得



《合金装备:原爆点》除营救人质基科和帕兹两个主线任务之外,还有四个支线任务和两个隐藏关卡,完成主线任务后四个支线任务即可解锁,然而还有两个隐藏关卡(似曾相识、雷电来袭)需要在主线任务的关卡中收集全部徽章才能解锁。


徽章共有九枚,前八枚位置分别在任务一开始玩家身后的悬崖边上、关押基科的区域正门、东面撤离点移动路上的岗亭顶上、北侧停机坪的中央偏东区域、停机坪东北方向的下水道口、北侧基地右边门的房顶上、中央地带三个大房顶仓库北面护栏围起来的电箱区一个箱子上、西侧蒙古包的一堆垃圾处。第九枚比较特殊,四处寻找是绝对找不到的。


其实第九枚就在自己身上,是爬上悬崖的时候掉到背后的,可以通过在地上翻滚

标签:

老胡博客

分类: 游戏心得



《彩虹六号:围攻》属于第一人称射击联机游戏,没有单人剧情模式,但其离线情境训练模式,共10关,还是可以弥补一下喜欢单机的玩友需求的。最后一关“重重防御”的目标是完成任务后至少还剩下50点生命值、让一个炸弹手的装置失效、让五个敌方装备失效。这一关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人质被关押的木屋敌人较多,他们都穿上了炸弹背心,其中还有玩命的炸弹手,并在整个木屋里的咽喉要道装设了许多遥控炸药。


首先,从前院左侧围着木屋绕一圈儿,爆头消灭外面的敌人。当干掉外面的最后一个敌人后,敲一下他身后的大门,不要敲碎,只敲开一条缝隙,退后,远处静等一名炸弹手出现,趁其未发现你时瞄准爆头,既可以干掉他,又可以完成让一个炸弹手的装置失效的目标任务。如果爆头不成,要立即快速连射将他杀死,

(2020-07-07 16:05)
标签:

2020高考

老胡博客

分类: 视觉图片



今天长春的天气不错,平均温度24度,感觉比较舒服。长春市五万余名考生在疫情下开始了人生至关重要的一场大考。拍摄地点: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场。

 



标签:

汉服美女

老胡博客

图片

分类: 我行我摄



今年的夏季,高温酷热。傍晚去长春南湖消暑,湖面吹来的风,感觉一丝清凉。忽然看见一群摄影爱好者们在拍汉服美女,便上前凑个热闹蹭拍。今年,在长春的大街小巷,经常会看到三三俩俩穿着汉服的青年男女,既感觉很是新鲜,又令人产生一种怀古情缘,挺好。






标签:

师胜杰

老胡博客

娱乐

文化

分类: 它山之石

2018年3月10日,师胜杰在上海闵行区韩湘水博园散心赏景


昨天,66岁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在哈尔滨因病逝世。师胜杰1953年04月生于天津的相声名家,八岁登台演出,八岁拜朱相臣为师,1984年成为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关门弟子,1985年被评为十大笑星之一,艺术表现不仅继承侯派相声特点,还形成口锋脆、音调甜、质朴自然的表演风格,曾与常宝华、侯耀文、石富宽等多次合作,并多次在《星光大道》中当评委。他创作和表演的主要作品有:《婆媳之间》、《结婚》、《知错就改》、《我要补课》、《姓名研究》、《爱优点》、《爱树》、《叔叔你在哪里》、《学评剧》、《姑娘小伙别这样》、《恋爱历险记》、《洞房絮

标签:

长春牡丹文化节

老胡博客

文化

图片

分类: 我行我摄



长春牡丹园,是吉林省的精品公园,园区内有一万余株牡丹,由西北紫斑牡丹与中原牡丹种群、国外牡丹等260多个品种构成,盛花期在5月20日左右。今天,为期一周的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在长春牡丹园举行,整个牡丹园花香四溢,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标签:

杀手6

老胡博客

分类: 游戏心得


第五章“自由战士”解决掉四名目标人后,有个后续任务,需要潜入龙卷风避难所收集线索。避难所的入口在地下室,也就是伊扎·博格审讯犯人的地方。在地下室的铁门旁有个面部扫描仪,需要找到肖恩·罗斯的脸才能通过。离开地下室上别墅二层,有两间屋子是黑客工作的地方。这里有一个守卫,等他走向了阳台时,先将他处理掉,免去麻烦,然后将两名黑客放倒,启动一部3D打印机,制作出一副肖恩·罗斯的脸谱面具,拾取面具,回到地下室,使用肖恩·罗斯的面具通过扫描仪,进到避难所。
标签:

使命召唤13

枪战游戏

老胡博客

分类: 游戏心得



玩《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到第三章燃烧之水行动战或逃这一关时,最后遇到了卡关。正常情况下,这里只是一段剧情,根本不需要操作的,可游戏到这里就卡在有架狂风一直在屁股后面扫射,导致无法继续剧情。据说这个BUG是随机出现的,谁摊上了算谁倒霉。


网上搜了搜卡关的解决办法,有的说这关开始的时候,击毁护卫舰后必须把剩下的狂风全部打掉再降落;有的说打掉战舰后,会在面对大海的右边出现三架飞机,要想打掉三架是不可能的,始终有一架会一飞冲天,导弹都追不上,注意观察一下,有一架飞机貌似队长,把他打掉了,放跑其他两个就行了;有的说要看任务提示,个别关卡如果没消灭完狂风战机是不能打护卫舰的,清完小飞机再打护卫舰;有的说在任务选项里选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