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7,072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布里比哈德森有资格进全明星首发?

(2015-01-05 17:13:53)
标签:

cba

投票

哈德森

马布里

分类: 篮球那点事

文/张连杰

 

马布里比哈德森有资格进全明星首发?

 

    天上午,2015年C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公布,此名单一出:引起一片哗然。实际上,任何的投票,都不可能完全深得人心。辽宁三将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入选北区首发阵容,另外两名外援由新疆的布莱切和北京的马布里组成。辽宁三大悍将,成为本次票选最大赢家。

    投票这东西,就像女星的胸围仅供参考,毕竟有多少硅胶只有她老公知道。说实话,贺天举能入选北区全明星首发,确实值得商榷,这赛季小贺起伏较大,作为上届三分王,小贺赫然出现在北区首发,成为众矢之的。当然了,如果非说“资格”,马布里恐怕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本赛季,马布里场均16.5分,搁到整个CBA,用水果6+刷几屏幕都难找到。而反观辽篮大杀器哈德森,场均30.4分7篮板6.9助攻3.4抢断,不说强悍的数据,单说哈德森对整个辽宁队的重要作用,毋庸置疑。是谁,在辽宁危难关头,掀起反扑狂潮?是谁,在辽宁落后时刻,绝地三分上演大逆袭?是谁,在防守端的凶悍抢断,让对手摸不着头脑?当然,有些事儿太认真,就输了。

    投票这事儿,大可不必太认真,不过就是一个游戏嘛,Just a game。部分球员入围因为实力,部分球员则是因为人气,还有一部分是属于特殊需要。想想,全明星在北京进行,北区首发没有一个北京队球员,这可挺打脸的吧?没有北京队的球员,票房怎么保证?所以,咱就别牢骚了,各方的出发点都不一样。

    这个时代,需要水军,但“水军”作假使网络投票渐失公信力,“水分”降低了投票的公正性,这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全明星投票有水吗?突然想到《让子弹飞》,影片中的花钱买官,乡绅恶霸,鹅城……几乎都是现实的映射,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马布里能入选,全明星需要影响力的球员,需要宣传噱头,哈神虽空有一身本领,但不论出身还是江湖地位,和老马确实相差甚远。所以说,老马进入北区全明星首发,这事虽然不合情,但很合理。

    倒是辽宁的三将入选,延续了他们往年本土球员强悍的作风,也不知道辽宁队是不是存在刷票。当然,如果辽宁真刷票的话,取代马布里的必将是——哈德森。逻辑便是如此,至于你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个人自由和权限。想必很多球迷也会有这个疑问:马布里比哈德森更有资格进全明星首发吗?是的,用全明星娱乐扯皮的心态去看待投票结果,会心一笑,必须是马布里!话说回来,这不就是个周末娱乐么,何必像广电总局对待武媚娘的胸一样认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