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霍思燕
霍思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74,199
  • 关注人气:18,1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姐妹情深

(2010-09-02 13:05:03)
标签:

霍思燕

熊乃瑾

姐妹情深

娱乐

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朦胧的睡眠中感觉屋外雷声隆隆,伴着如那闪光灯的闪电下起大雨了,滴滴答答的似乎下了一夜。早上一丝阳光从窗帘的隙缝射进床头。起来推开窗,雨后阳光,一股清新的秋风迎面吹来,浸入心窝,人顿时就清醒了,好一份惬意。

 

窗前树上,被雨水洗过的树叶,干干净净、翠绿的让人恬淡、心静,绿叶陪衬着的雨滴,晶莹剔透,透的不含一点杂质。微风吹过,水珠飞扬,飘飘洒洒,打在脸上,那份纯洁、剔透带来真实触及的感动,让我的思绪飞扬的很远、很远, “熊小姐,雨雨,小幂,小璐,小岚,小薇...你们那里也在下吗?”(太多人了不一一提了姐妹情深

 

马不停蹄的东西南北的赶着各个通告,演艺生涯就像戎马生涯,只是坐的不是战马而是飞机和汽车。旁人常言演艺圈没有真正的好姐妹,但是我身边却有一帮很好的姐妹们。虽然聚少离多,但是我们就算纷飞天涯,还是会彼此偷偷想念下对方姐妹情深。也偷偷拿出相片回忆下一起聚会时有说有笑的片段。

 

娱乐圈犹如一个是非圈。常常不是被人妄加非议就是被人挖出私生活来评头论足,无中生有。不过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我们就要去习惯面对这一切,那怕你是弱女子。。。也要学着坚强起来,学会坦然面对迎面而来的种种挑战。姐妹们和我都是这样成长的,一天天,一年年...能够被互相的性格吸引而走在一起确实不易,我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这份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熊乃瑾,名字里面带个熊,因为从小就喜欢小熊和小狗小猫的。所以可能就因为如此而让我第一次就对小熊特别有亲切感。

记得第一次和小熊约会吃饭是在青岛的某个饭店。之前我们两人没特别深的接触过。两人去了海鲜大酒楼,那时我想着我比她大,第一回约会我得请她,就不停地点好的。结果我上了个洗手间,这个熊小姐就把单买了。然后就有了回北京的第二次、第三次...时间也证明了我们的友情越来越好。

前些日子密集型的通告和酷暑拍摄。再加上奶奶的突然辞世。心身受到了最大的考验,而身体一下子也差了下来。小熊就不停打电话来问:“你去检查身体了吗?”我说我还在拍戏呢,她就说“拍戏重要还是身体重要啊?你这身体就不行,必须去检查,你报两名字,我陪你去。”那刻我真的很感动,眼眶中不禁滴下了幸福的水珠,那一刻觉得她跟我妈妈似的关心我,给着我温馨、幸福的关怀。(肖雨雨看到后一定在吃醋!姐妹情深哈哈。。。下次写你哦。。)

姐妹情深

佛说,“万物皆系缘分!”我想我和小熊前世一定也曾经做过姐妹,不然不会在这茫茫世界里相识、相知、相依,这份姐妹情没有刻意的追求与粉饰,有的只是真诚的关怀与温馨,平淡中的真情,随缘的牵挂;在失落的时候给彼此坚毅,痛苦时给彼此温暖,沉默中让彼此灿烂,共同在烦闷中安静下来。
  

姐妹情深

总爱在喧闹的雨声里,敲打篇篇心言心语,写下心情的篇章。

我们就是这样一群好姐妹!

一群在娱乐圈里打拼的好姐妹们!

。。。。。。
“MU5128还未登机的旅客请尽快登机......飞机.....就快起飞了......”我又要登机了,向我的下一站出发。姐妹们一定要坚强!一起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