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2017-06-24 17:11:55)
标签:

湖南卫视

分类: 娱评热点

湖南卫视可以说是电视台里的造星工厂,通过综艺节目培养出多位红遍全国的知名综艺主持人,从李湘、何炅、汪涵、谢娜这些主持人看出湖南卫视的造星实力。不仅会培养主持人,湖南卫视自拍的电视剧也培养出众多演员,从新人到巨星,几乎是一夜成名。

然而,也有一些有颜值有实力的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网友甚至调侃说他们是湖南卫视的干儿子和干女儿。怎么照顾都没用,但就是不红。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286c042954344285a7da3cd0779b7045x550x359x26.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八位:同样是超女冠军,安又琪为何比李宇春差那么远?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2004年超女的冠军安又琪,2004年9月25日,获得首届“超级女声”电视选秀比赛冠军 ,随后发行首张专辑《安又琪》,获得“2004十大娱乐红人奖项。如今被遗忘。

安又琪,提到她首先想起的就是她的那首《你好周杰伦》。这首神曲横扫大街小巷,可是被周杰伦粉丝大骂捆绑周杰伦。周杰伦也说不希望她以后再唱我。

同样是超女冠军,李宇春扬名国际,她34岁时却落魄到靠参加某相亲节目找富豪男友博关注,真的好心塞!10周节目录完,安又琪没有把自己嫁掉,反而惹一些麻烦,网友质疑她炒作,想找富豪男友想疯了。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3f74c03417995eb48c45a4ed907dc28ex550x360x21.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七位:刘晓虎,湖南卫视曾力捧他出演《丑女无敌》男一号

还记得芒果台收视爆表的翻拍剧《丑女无敌》吗?这部轻喜剧曾轰动一时,剧中的几大主演个个颜值爆表,但意外的是男一号刘晓虎被遗忘,唯独男二号王凯爆红。

刘晓虎和李冰冰是同学,李冰冰、任泉早就火爆全国。曾与任泉、陆毅并称为上戏三剑客,不过他的演艺事业却远逊任泉和陆毅,迄今为止,除了《丑女无敌》,能够让人记住的角色不多。

刘晓虎当初与范冰冰合作拍摄《封神榜》,公司的宣传稿把他夸上天。夸他是诸多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如今,这位昔日的香饽饽快被观众遗忘哒。说白了,主要还是演技不行。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4a3a5a220b3062962c1e9fe2bf6a966ax550x366x40.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六位:李欣汝,昔日的林无敌已经被遗忘

配角王凯大红大紫,主角被遗忘。大家还记得《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吗?虽说在电视剧中林无敌是丑女,但是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却是个十足的大美人,当年李欣汝的美照曝光后,真的很难将她和林无敌联系在一起,美貌纷纷刷新观众心中的林无敌,原来电视剧上的丑女都是美女扮演的。

美女扮演丑女,观众也不是瞎子。这种颠覆性的表演没有给李欣汝带来好运。曾被湖南卫视力捧的林无敌,经历短暂的风光,最终还是没有红下去,如今已经结婚生子淡出荧屏,沦为家庭主妇。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fa6afde6b5491e4237b753c7fdee3c70x580x430x43.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五位:李维嘉,顶着中国第一外景主持的光环,20年了都不红

李维嘉可是湖南卫视的老资格主持人,成名比汪涵还早。按说这样一位有实力的主持人,完全可以把李维嘉推上芒果一哥的宝座。说到一哥之争就是汪涵何炅。在大本营的主持台上,李维嘉算是元老。除了主持大本营,李维嘉在湖南卫视成名的机会真的不少,主持过春晚、跨年演唱会、金鹰节晚会。这么多年,起码主持了近十档节目,但就是不温不火。

李维嘉多年来一直是何炅的背景帝。在何炅的身边像个小媳妇似的,其实,早就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有实力的李维嘉一直不红的原因,天生一副男配主持的脸,每次主持节目最大的硬伤就是甩出包袱,观众没笑,他就傻笑了。大忌啊。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2e0564e79272e104357eab2e318d4801x600x338x23.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四名:有颜值有演技的蒋劲夫怎么捧也不红

心疼蒋劲夫,出道六年还在北京租房住,出门都靠打车。有颜值、有演技,而且还是湖南卫视的干儿子,所有综艺节目都力捧的小鲜肉,上了9次快乐大本营,演了多部电视剧都在湖南卫视播出,为什么捧了多年还是不火?

为什么一直不红,蒋劲夫参加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被淘汰时流泪说出了真相:当时边吃饭边哭诉,找不准自己的定位,觉得没有什么存在感!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2ad87b18f01c386d994f534fb3847d93x550x366x20.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三名:怎么捧都不红的大本营主持人吴昕

早期参加《闪亮新主播》吴昕让人眼前一亮,有颜值有才华,曾被看作是接替李湘的不二人选。

然而,在大本营的主持舞台13年,吴昕一直不温不火,永远的千年老二。其实,吴昕一直是湖南卫视力捧的女主播,动用各种资源让她翻身成一线,甚至不惜牺牲流量男嘉宾炒CP,但吴昕就是不红。

在大本营的舞台被谢娜压制了13年,真是毫无存在感,缺乏个性,没发挥自我的吴昕注定成不了湖南卫视的一姐。如今终于等到翻身的机会,然而,让小编阳光都感觉意外的是,低调有才的吴昕又成了沈梦辰的背景板。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d58f1c7e421fc1fc188c5cbc26bbf411x550x366x25.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二名:乔振宇颜值爆棚,也不缺角色,但怎么演都不红!

乔振宇,毫无争议的排在前三甲。小编阳光也一直是他的粉。论颜值,乔振宇起码排在内地男星前五名。论演技,可以将小鲜肉们甩到太平洋。

原指望乔振宇利用在湖南卫视热播大剧《思美人》成功翻身,想不到《思美人》竟然扑街。真是心塞。剧中乔振宇饰演灵修之主楚怀王,演的真的很好,演出了前后性格反差,从开始的睿智到优柔寡断和多疑,被囚禁时的坚毅个性,至至病死他乡。活脱脱的楚王。

乔振宇早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舞蹈方面取得一定的成就后意外转战影视圈,古装扮相的乔振宇明眸皓齿、温润儒雅,实似一块美玉,被誉为古装男神。

乔振宇2000年出道,随后凭借《七剑下天山》《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成为迄今为止主演过金庸、古龙、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二位内地男演员,近年,他又主演了《画皮之真爱无悔》《老有所依》《刘海砍樵》《烽火佳人》《古剑奇谭》等热播剧,堪称有颜有演技更有作品,但是却一直未能晋升为一线明星之列。http://image.uc.cn/o/wemedia/s/2017/33f9e6a49fa9eb2312f06f0b43e3c340x550x366x32.jpeg;,3,jpegx;3,700x.jpg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TITLE="这8位明星湖南卫视怎么捧都不红, 吴昕乔振宇排前3, 最失望的是她" />

第一名:湖南卫视最失望的女星:李晟

湖南卫视原指望培养出第二个赵薇,一直按照赵薇的路线在打造李晟。演了几部《还珠格格》就是不红啊。2002年12月,李晟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金鹰之星》崭露头角。获得金鹰优秀奖,李晟从此走上演艺道路。

对李晟来说,真是成也湖南卫视,败也湖南卫视。作为演员,李晟在湖南卫视的资源比任何几位都要多,而且演的可是绝对女一号。湖南卫视力捧,连何炅都帮忙捧她,邀请她参加何炅的歌曲《栀子花开》MV女主角。何炅也算是李晟演艺路上的贵人。

网友调侃说这姑娘真是命苦,资源那么好,为什么不红呢?赵薇演什么,她都重演一次,赵薇演了《还珠格格》,她演了,赵薇演了《京华烟云》姚木兰,她也得演。这些其他女星都做不到的事,湖南卫视让她做到了,然而,被赵薇越甩越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