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10年前为刘亦菲撑伞!两张旧照看透她们如今谁更红

(2017-02-19 10:19:47)
标签:

娱乐

杨幂

刘亦菲

分类: 娱评热点

网上曝光早年杨幂为刘亦菲撑伞的照片,但随后另一照片则是刘亦菲在为杨幂撑伞。原来是小姐妹互相撑伞,感情非常好。

然而,吃瓜群众竟然从两张照片看出端倪,调侃说按照娱乐圈走红模式看,十年前是新人杨幂替刘亦菲撑伞,如今该轮到刘亦菲给杨幂撑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QFj1IO

第一张照片:杨幂曾替刘亦菲撑伞

十年前刘亦菲和杨幂合照,那时杨幂还是十足的小小花。照片中的杨幂正在为刘亦菲撑伞。从服饰和发型来看,当时二人正在拍摄《神雕侠侣》,刘亦菲饰演女主角小龙女,作为新人的杨幂出演配角郭襄。撑伞的杨幂十足新人一枚,如刘亦菲身边的小助理。

如今,杨幂凭借多部热播剧跻身一线花旦行列,曾与刘亦菲同获封内地“新四小花旦”的称号。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SzaWdU

第二张照片:刘亦菲也为杨幂撑伞

网上曝光的第一张照片,可能会让不少人联想两人10年前的地位差异。但从同日另一张照片里,则是刘亦菲在为杨幂撑伞。原来是小姐妹互相撑伞,感情非常好。

然而,吃瓜群众竟然这么认为,更有网友开玩笑说,如今该轮到刘亦菲给杨幂撑伞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PlUwVs

2006年,刘亦菲拍摄《神雕侠侣》时,演绎事业达巅峰

2006年,刘亦菲在金庸武侠爱情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清丽脱俗、容颜倾世且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一角。该剧播出后,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刘亦菲奠定了国内花旦的地位,同年5月,刘亦菲进军歌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OofEau

刘亦菲在《金粉世家》饰演秀珠

其实在拍《神雕侠侣》之前,刘亦菲在2003年凭借《金粉世家》和饰演《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已声名大噪,

然而,经历《神雕侠侣》小龙女后,刘亦菲后面再无轰动性的角色,事业开始走下坡路。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QSu60e

2006年,杨幂在《神雕侠侣》饰演配角郭襄,十足的新人一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Ro6Ops

2001年,杨幂凭借于正的《宫锁心玉》一夜成名

2011年,杨幂主演的宫斗穿越剧《宫锁心玉》开播,她在剧中饰演了意外回到康熙晚期的二十一世纪美少女洛晴川 ,该剧在播出期间一直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位置,同时也获得了上亿次的网络播放量。随着该剧热播,杨幂和冯绍峰微博互动玩暧昧,杨幂一夜成名。

2012年,杨幂在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上以366092票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近几年,杨幂的演绎事业持续上升,稳坐内地花旦一姐宝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6jDRgIhNI

好巧,杨幂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白浅,刘亦菲在电影版演白浅

最近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杨幂饰演白浅,电影版刘亦菲来出演,即将上映,到时看谁演的更出彩。不知道刘亦菲是否能凭借电影版白浅成功翻身赶上杨幂?

近几年,杨幂大红的时候,也就是刘亦菲事业下滑,逐渐被冷落的时候。

娱乐圈本来就是这样,花无百日红,只是有些粉丝太玻璃心,不敢接受现实 。

10年前杨幂为刘亦菲撑伞,那时刘亦菲在《神雕侠侣》演女一号小龙女,杨幂打酱油。如今,风水轮流转啊。第二张照片有点像是目前的处境,刘亦菲给杨幂撑伞啦。两张照片竟然提前预知了两人10年前后的地位差异。


想知道吴亦凡、李易峰等更多明星内幕消息,

请关注公众号“阳光八卦”yangg86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