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妙可被北电淘汰,濮存昕与陈小艺早就说出了原因

(2017-02-16 13:14:10)
标签:

娱乐

林妙可

分类: 娱评热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1ykygq

2月15日一早,就有媒体报道林妙可素颜参加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复试,精神状态看上去还不错。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QWQB8q

但紧接着,媒体报道北京电影学院在之后也公布了复试榜,tfboys组合中的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而童星出身的林妙可却遗憾未能通过初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Pb36S8

联想到之前林妙可参加北电初试后接受采访时的自信满满,到现在这一前一后的落差,跨度是不是有点儿太大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BJTV2W

并且林妙可接受采访时习惯性的摇头晃脑也招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谩骂,认为她的行为太做作。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3RRbkG

之后更有爆料称,早在林妙可小时候,主持人濮存昕与陈小艺就指出林妙可摇头晃脑这个坏习惯不可取,并且直言如果走表演,应该是高中以后的事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Nxq2me

但事实上,林妙可似乎并没有get到濮存昕的意见呢,还是坚持毫无保留的延续至今。

话说在演艺方面,林妙可从08年之后也没闲着,陆陆续续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51cD1E

2009年,林妙可出演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她是主角寄萍的童年时期的扮演者,当时的林妙可10岁。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68yODQ

2010年,林妙可出演了电视剧《新版红楼梦》,饰演幼年林黛玉,当时的林妙可11岁。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8B1Koi

2012年,林妙可出演了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饰演童年太平公主,当时的林妙可13岁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9diXFg

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不少,但不可否认的是,林妙可的表演能力还略显不足,许多镜头表现上相当生硬。

之后的林妙可暂时停止了接演影视剧,直到2016年也就是去年,才出演了电影《勇士》。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BdMNpg

看得出来林妙可对这部电影很上心,毕竟经过4年的专业培训后,林妙可再次触电荧屏是一个跨越巨大的分水岭。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Cv8wQy

而林妙可在拍摄中,条件也比较辛苦,被毒虫和蚊子叮咬的伤口触目惊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H6ans8

同时,也看得出来林妙可的确在用心表演,相比较起以前进步了不少。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FgFPge

但!林妙可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个要饭的女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G7KYLI

算算时间,林妙可当时已经17岁了,而17岁的小花们又在干嘛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Mnjko4

去年刚进入北电的关晓彤,在17岁的时候就在《一仆二主》里面饰演了成熟独立有思想的杨树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IfAjQ0

周冬雨18岁的时候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了沉稳老练勤奋刻苦的才女静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Jj49mi

舒畅16岁的时候就在清宫剧《孝庄秘史》中饰演了古典温婉的董鄂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2euL8coy0所以林妙可17岁的时候还在扮演小学生一样的角色,该说她戏路太窄,还是还没长大呢?

想知道吴亦凡、李易峰等更多明星内幕消息,

请关注公众号“阳光八卦”yangg86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