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分钟赚1800万!杜海涛见他激动下跪,baby见他瘫倒

(2017-02-03 09:47:0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评热点

韩星权志龙到底有什么魅力,杜海涛见到他激动的下跪,Angelababy见到他兴奋 紧张呀,激动的当场瘫倒在地。想想都替中国的娱乐圈感到悲哀。

小编一直很郁闷,国内这么多优秀的男星,有演技有人品有颜值,比如胡歌王凯等,为何就有那么多人喜欢哈韩。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tyaPJ2

2009年,韩国男星权志龙作为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权志龙堪称是音乐界的才子。令人为之惊诧的舞台装扮,独创的“G式风格”演唱吸粉无数,出道至今获奖无数,多次获得最佳男歌手奖项。G-DRAGON这个名字在韩国乐坛几乎已经等同好音乐的代名词。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xGFYP2

他的音乐个性强烈,配上他独特的唱腔,不拘泥于一种单纯的风格,标新立异。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uGLVD6

迷妹看过来!你们老公权志龙晒床照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K2SJwB6

权志龙是谁:网上出现这样的梗,杜海涛他爹,真是服了,这这这......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sp2krI

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曝光

前不久,有网友曝出权志龙社交软件小号被黑,在一些随之曝光的私密照中,权志龙与日本艺人小松菜奈相当亲密,两人亲密搂抱牵手,疑似正在恋爱当中。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vSPTCC

权志龙与妈妈姐姐合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vYeiv2

权志龙与朋友合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K120MZk

去年,韩国欧巴权志龙跑到北京车展亮相三分钟就赚1800万,而且一句话不说

为何韩国的欧巴权志龙魅力这么大,全程无交流,没有说一句,就一直面带微笑,然后,对着脑残粉丝挥挥手,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离开了现场。这三分钟,让权志龙狂赚1800万。不得不承认,高颜值的明星就是好,作作秀就赢回大把钞票。不知道胡歌有这能耐有,无论哪方面比较,胡歌绝对不输棒子啊。

粉丝追星还可以理解,毕竟年龄小,爱做梦的年龄,想不到国内一线明星见到权志龙脑残的比90后和00后的更幼稚,比如湖南卫视的杜海涛和黄晓明的老婆Angelababy,他们见到权志龙真人后,那真是失态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wkT5NY

杜海涛曾当众给韩星权志龙下跪,被骂至今权志龙现身“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现场,劲歌热舞后受到杜海涛“热情”接待,上演行跪拜大礼,直言权志龙是自己的偶像。当众下跪给权志龙鲜花。

激动的语无伦次的杜海涛下跪权志龙引发网友无比愤怒,有人怒称杜海涛是卖国贼。杜海涛脑残追星遭韩媒嘲笑,名震国际,这成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yB4l0q

就是这样一个爱染发的“非主流”boy却是Angelababy见了都会娇羞的男神,权志龙以神秘嘉宾的身分亮相跑男,出现了下面一幕,Angelababy激动蹲地(此时,仍能感觉到小明哥受到的一千点伤害)。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y9wTuy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guJzTeTM8

Baby见到偶像羞红了脸,跪在地上起不来Angelababy见到权志龙真人后,一向女汉子的她更是瞬间化身为小女生,与偶像上演对视戏码,激动到不知所措。

想知道吴亦凡、李易峰等更多明星内幕消息,

请关注公众号“阳光八卦”yangg86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