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圣依给她当配角,曾红过大S!一部戏走红后消失,父亲背景惊人

(2016-11-14 09:05:58)
标签:

馨子

黄圣依

大s

分类: 娱评热点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你们还记得馨子吗?她曾被誉为内地版杉菜,一度红过大S!当时在内地最火的偶像剧《红苹果乐园》里演女一号,黄圣依都给她当配角,影响力曾媲美大S版的杉菜。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q8UJZg

馨子16岁就踏入了娱乐圈,观众从《红苹果乐园》里认识了她,那时她还是一名高中生。当时《红苹果乐园》火爆一时,被誉为台湾版的《流星花园》,馨子凭借这一部偶像剧走红后突然消失,据悉,馨子的父亲背景惊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psw0sy

馨子因在2003年时参演《红苹果乐园》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萧晴而爆红,后来因为馨子要进修学业而暂时离开娱乐圈。2006年时馨子重返娱乐圈,开始拍摄电影、电视剧,可告别娱乐圈一段时间的馨子已经不如往日有人气。虽然如此,馨子没有放弃这条演员路,一直参演不同的电视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馨子与拍摄《活佛济公》的搭档林江国隐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wcQJTU

在《红苹果乐园》黄圣依甘愿给她当配角

黄圣依比馨子美很多啊,结果弄得那部戏里两个男的角色都要喜欢馨子,而黄圣依那时名气比她大许多,但甘愿给她当配角。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uA5WW8

2006年馨子重返演艺界,2006年在袁咏仪版《真爱之百万新娘》里演绎了一个为了得到爱情不择手段的女配角林薇。同年参演真爱系列电视剧之《情锁》在剧中饰演一个物质女孩杨素芳 。同年7月在参加偶像剧 《出租女友》的拍摄在剧中饰演高晓晓。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vP7qnQ

2012年4月在古装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饰演一位刁蛮任性的西凉公主代战。同年7月继续出演古装玄幻剧《活佛济公3》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白兔精白雪。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rPVbZw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rvXlJ2

馨子近照

有背景强大的父亲罩着,馨子虽然没演技没颜值,近几年演了不少戏,但演的都是雷剧,从曾经的女一号跌到女二和配角。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scZ0tc

馨子的家庭背景,你绝对想不到他父亲如此厉害!

很多人只知道馨子的艺名,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其实,馨子的真实姓名叫做楼安琪,他的父亲就是前申花老总,就是那位被足坛公认的最有书生气的管理者楼世芳,这也是馨子之所以不红但却在娱乐圈能够一部戏接一部戏的原因。

楼世芳是前申花老总,足坛公认最具书生气的管理者,颇具才学。2013年2月,因谋取不正当比赛成绩,通过郭峰给予他人不正当利益,进行不正当交易,操纵比赛等,严重违背体育道德,丧失体育精神,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被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五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Vi7umymPI

据说馨子妈妈很有钱,但有钱也没用,娱乐圈还是看颜值

而且天涯还曾经爆料说,馨子的妈妈非常有钱,当年那部让她初尝走红滋味的电视剧《红苹果乐园》就是她妈妈投钱拍摄的。最喜欢做的事是对某电视剧投一笔钱,安排自己的女儿演个角色。问题是越长越残啊,有钱都演不了女一号。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曝76岁富豪“爷孙恋”睡25岁女星内幕(图)

想了解更多明星内幕关注微信公众号yangg86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