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紫过生日欢乐颂四美送祝福,刘涛蒋欣画风清新,王子文的毁三观

(2016-11-06 13:52:58)
标签:

杨紫

刘涛

蒋欣

王子文

分类: 娱评热点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今天是杨紫24岁的生日,半个娱乐圈给这位大美女送出了生日祝福。

还是来看看《欢乐颂》其他四美的生日祝福吧,刘涛蒋欣的生日祝福的如大姐般温暖贴心,蒋欣转发刘涛的微博,除了延续刘涛的风格,在称呼上也是特别腻人,还夸杨紫是开心果。唯独王子文的生日祝福辣眼睛。

安迪姐樊胜美的生日祝福!刘涛赞杨紫颜值担当。蒋欣夸杨紫是开心果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M0Gl2Qa

安迪就是与众不同,比较其他四美,明显高一个档次啊。刘涛凌晨一点多就为杨紫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可爱的小蚯蚓生日快乐!你是演技派!更是被我们宠爱着的颜值担当!”

随后,睡懒觉的樊胜美转发了刘涛写给杨紫的生日祝福,也是妥妥的温暖。看出欢乐颂姐妹的关系非常好。

看了刘涛和蒋欣的祝福,网友评论道“小蚯蚓生日快乐 涛麻麻早点睡觉”“小蚯蚓生日快乐”“总是这么暖心”。谢谢樊姐,小蚯蚓真幸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LvxJFfU

王子文给杨紫的生日祝福,文字和配图相当的辣眼睛

磨磨蹭蹭到中午12点的王子文,才给杨紫发了条祝福微博。但这条送给杨紫的生日祝福真的毁三观、辣眼睛啊。小编看了都脸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Lw5io7M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LxUsuno

王子文发微博写道: 皇后生日快乐,你啥时候给我生小猴纸?配的图片真的劲爆,王子文和杨紫在嘴对嘴的激吻。这画风真是辣眼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LzJPP3Q

杨紫的回复,也是基情四射,表示愿意给王子文生猴子,但要看表现:看你表现 我发现你最近没那么爱我了 皇子问题暂止搁浅吧。

网友都说辣眼睛,有网友留言调侃说:欢乐颂主演都弯了,被那谁传染了么。脑公我吃醋了!脑婆也要亲亲。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LxNn6MC

刘涛配的照片,画风清新干净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JTLyZ11yC

《欢乐颂》还有一美,到现在都没反应,乔欣也太不懂事了吧。说好的闺蜜呢?竟然连句生日祝福都没有在微博发。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曝76岁富豪“爷孙恋”睡25岁女星内幕(图)

想了解更多明星内幕关注微信公众号yangg86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