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乔任梁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曾为了她与网友互撕

(2016-09-20 08:26:33)
标签:

杂谈

​乔任梁意外去世,让亲人和无数观众为他难过和伤心。

乔任梁走的突然和意外,28岁花一般的年龄戛然而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Ztr8TAm

乔任梁是一个耿直boy,除了最疼爱他的妈妈,生前还有三个最重要的女人。她们是陈乔恩、徐璐,另一个是乔任梁的女友许薇,曾为了保护女友与网友互撕。

乔任梁生命中这三个重要的女孩,在乔任梁的生命当中充当不一样的角色。一个人是乔任梁无话不谈的闺蜜。另一个女孩是徐璐,她让乔任梁满足了做男人的完美,为乔任梁穿上了婚纱,还见了乔任梁父母。另一个女孩是许薇,她让乔任梁爱的义无反顾。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ddqoc9g

第一个重要女孩:陈乔恩、七年之痒

陈乔恩是乔任梁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因为没在微博发表任何哀悼之词,惨遭网友痛批无情,但其实陈乔恩在得知噩耗后,悲伤不已,经纪人在微博泄露她哭到泪如雨下,令人心疼。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ZsyLE3s

乔任梁去世,陈乔恩泪如雨下

乔 任梁是陈乔恩赴大陆演艺圈发展后,第一位认识的好友,两个人成为了无话不说的闺蜜关系。陈乔恩暌违8年再登快本舞台,除了妈妈,带来了唯一好友就是好闺蜜 乔任梁。女神反转形象,当时两人互动亲密,网友曾喊出希望这对CP在一起的口号,并当场调侃相识七年,却还没觉得痒,言语之间也是real甜蜜!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cewGvGS

第二位重要女孩:徐璐,真人秀里的假想女友

2015年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乔任梁作为其中一组假想情侣亮相,当时与乔任梁搭档的是演员徐璐。当徐璐第一次去到乔任梁家中时,他家犹如一个粉色的梦幻世界。徐璐接受采访时还评价说乔任梁内心很少女,有一个颗玻璃心,感觉一碰就会碎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Zspdku0

徐 璐与乔任梁在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当中是一对夫妻组合,“慌张夫妇”。当“慌慌”徐璐为“张张”任乔梁试婚纱时,任乔梁真的像个新郎一样心情激动地等 候在试衣间外,当徐璐从帘子后出现时,任乔梁的眼神告诉我们他真的被新娘徐璐给惊艳到了,眼神里流露出来的就是看到妻子最美的一刻时的复杂心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ZtMEZMG

第三个重要女孩:许薇、为保护许薇与粉丝发生口角

讲真,乔任梁是一个很讲义气的耿直boy,曾为了保护女友,与粉丝开撕发生口角

据 悉,乔任梁曾和一名叫董颖婷的女生交往过,董颖婷是乔任梁的学姐,定居德国后分手,据传那个女孩的父亲,与乔任梁的父亲是世交,而且乔任梁的父母也十分疼 爱这女孩,乔任梁有时候还会吃一点小醋,但这个女孩,却好像并不是十分喜欢他,据知情人透露,那女孩的家长有些势力,一心想为女儿找一个长期饭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Zu8SIEq

新女友与袁成杰发生一段恋情,遭粉丝吐槽不满

两年前,乔任梁身边出现一个新的女友,那个女孩叫许薇,也是演员,并在电影《男得有爱》中担纲女一号纪梵,与袁成杰发生一段恋情。此消息被粉丝所了解之后,开始抨击这位小女友,而乔任梁不惜得罪粉丝也要保护女友,实在是让人感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ZuID476

为保护女友不惜发微博与爱护自己的粉丝发生口角

乔 任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一个和我一样频道的女孩、等了我一年、为了我、把工作搁一边、打理家中的动物园和花鸟市场、关键和她一起的一个月里、胖了足足 10斤、兄弟们都夸她做菜好吃、感谢@潇洒哥赵英俊让我在去年认识那么靠谱的姑娘、、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因此喜欢他的粉丝开始人肉以及攻击她为神秘女友。

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是相当勇敢坚定,不惜得罪粉丝也要保护女友,实在是让人感动,十足的护花使者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