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红16岁初恋,邓紫棋大张伟王嘉尔的青葱少年又有什么秘密

(2016-06-04 17:19:25)
标签:

娱乐

邓紫棋

王嘉尔

大张伟

分类: 八卦盘点

六月是一个充满情绪的季节,因为有儿童节、高考季、毕业季等等,值得记忆的日子撩发了人们对豆蔻年华、青青子衿的集体回忆。

话说,韩红日前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中回忆了自己16岁时的充满粉红色记忆的烂漫往事。无独有偶,在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中,邓紫棋、曾宝仪、大张伟、钱枫、王嘉尔一起回忆了他们的青葱少年。

http://p1.pstatp.com/large/71f0008e84dfb5a2d3c

http://p2.pstatp.com/large/71f0008e86c48dba6c0

邓紫棋 18岁在红磡开第一次演唱会

小天后邓紫棋的出道经历写着大大的辉煌,2008年7月10日以16岁之龄出道。同年10月16日发行首张EP《G.E.M.》,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银奖等奖项,小天后邓紫棋18岁演唱会座无虚席。

http://p3.pstatp.com/large/71f0008e89bba63e1aa

http://p2.pstatp.com/large/71f0008e8a48d4517f0

曾宝仪 16岁参加相声比赛,获得最佳表演奖

曾宝仪的父亲是精通“十八般武艺”的香港主持人曾志伟,妈妈是南菲(艺名)。小时候的曾宝仪就与众不同,才华横溢,曾宝仪16岁参加相声比赛,获得最佳表演奖;18岁考上大学。

http://p3.pstatp.com/large/71f0008e92de54816a3

http://p2.pstatp.com/large/723000a59f3ca5c6227

大张伟14岁组建花儿乐队出道

他是大张伟,一个真正的朋克教徒!8岁获得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4年级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5年级随央视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14岁组建了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

http://p1.pstatp.com/large/71f0008e9c9bca0d5bc

钱枫16岁被特招进入部队文工团

钱枫出生于1983年9月22日的上海市,父亲年轻时是舞蹈演员。在艺校上学期间由于擅长唱歌、小品、舞蹈、主持而被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特招进入文工团服役两年,那时才16岁。

http://p3.pstatp.com/large/720000a57ad363c9712

http://p3.pstatp.com/large/720000a57b43634fc69

王嘉尔16岁参加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获第1名

王嘉尔出身于一个体育世家,爸爸是前中国著名剑客及前香港击剑队总教练王锐基,妈妈则是前中国队体操名将周平。10岁时因小学校兴趣班而初接触剑击后,就爱上剑击。17岁时,他摘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

回忆青葱岁月的那些事,那种独属的感觉,那种深藏的秘密,若在美食的诱惑下,又会被激发出怎样的状态来?本周日《透鲜滴星期天》将与你一起分享青葱少年的秘密和鲜艳欲滴的美食。

PS: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您是学生、主妇、创业、白领、待业者,即使你没经验、没背景、没学历、没产品、没技术,都没关系,能上网就能开店,当今不开网店,五年后你必将后悔!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我的微信:wycy10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