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2014-12-05 08:58:58)
标签:

娱乐

男星

梦中情人

李敏镐

黄晓明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25年前的春晚,赵本山的一句经典告白:“倪萍是我的梦中情人”,让全中国人民知道了赵本山的秘密。明星是大众偶像,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殊不知,这些大牌的男星,大部分也被粉丝称作男神的男星,他们也有自己的暗恋对象,有的一直不敢表白。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金秀贤戏外暗恋全智贤

     “都教授”金秀贤戏外暗恋全智贤,三年前青涩示爱"姐姐"《来自星星的你》亚洲大红,外传原本全智贤不想饰演女主角,经过金秀贤一番说服才答应演出。巧的是,近日网路上流传一段视频,画面中是金秀贤2011年参加电台节目,那时面对主持人问到“拍完《神偷大劫案》,前辈们谁最照顾你?”他突然害羞地蹦出一句:“全智贤努那,沙浪思咪打(我爱你,全智贤姊姊)”看来当时对全智贤早有有好感。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赵本山 :梦中情人倪萍
    “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1999年,赵本山在央视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的这一句经典台词,14年后即将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再次呈现,不过这一次不是本山在小品中重复这句话,而是他和他的“梦中情人”倪萍搭档合作表演小品。当年的“黑土”和心目中高高在上的央视漂亮女主持人倪萍,相隔多年成了斗嘴的老伴,单是在脑海中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就已经极为爆笑了。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黄晓明从大学开始就喜欢赵薇
    黄晓明从不讳言在大学时追求过赵薇,遗憾的是被对方给拒了。黄晓明、赵薇、陈坤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班同学,并被称为“三剑客”。当年,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黄晓明对赵薇是一见钟情,“我第一次看到她,惊为天人!如果她是我女友,我会爱她一生一世!”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丝毫不隐讳自己的第一感受。当时我就觉得,唉呀……这就是我小时看《格林童话》里面的公主嘛……白雪公主嘛……”从黄晓明的话中可以看出,在他眼中,赵薇曾经是多么的美好纯洁。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李敏镐喜欢像宋慧乔那样的女生
       身为男神,李敏镐的爱情世界自然是个迷。2014年马年春节联欢晚会,李敏镐与庾澄庆联袂登场献唱台湾电视剧《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情非得已》,成为央视春晚历史上首位邀请的韩国艺人李敏镐的理想型—— 宋慧乔式的女生。有一次李敏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喜欢像宋慧乔那样的女生,就是跟我正好相反的类型,个字不太高的那种……”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李维嘉 曾梦到和王菲约会
        《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李维嘉一直把王菲当做偶像,某次主持节目时公开向王菲表白,透露自己是王菲的粉丝。在13年参加嫣然天使基金活动的现场,与梦中情人王菲相遇,当然把李维嘉激动的语无伦次,并当场索取拥抱。并自曝曾经晚上做梦时梦到王菲和自己约会,结果却遭到了李亚鹏的追杀。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胡歌上综艺节目 被曝曾对林依晨动真情
       剧中一直被美女环绕的胡歌看似艳福不浅,但生活中的胡歌在感情上有点被动,在某节目中,胡歌被主持人逼问出暗恋对象,“合作过的哪个女艺人最符合理想女友标准?”起初胡歌还想借唐嫣做挡箭牌,但在逼问下只好就范:“是林依晨,她有句话让我特感动,她说自己是用生命在演戏。”可惜林依晨的订婚宴上,男友不是胡歌。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冯绍峰暗恋安以轩被粉丝骂没品位
       有网友爆料冯绍峰暗恋的是安以轩,冯绍峰曾亲口承认过他喜欢安以轩,而且安以轩是他圈内最好的朋友。冯绍峰和安以轩合作过4部戏,早在杨幂之前,与安以轩被称为最佳屏幕情侣,也传过暧昧。但冯绍峰受访时曾说,“我都叫她“安大姐”!”搞笑的是安以轩曾在微博贴照被网友骂装骚,要冯绍峰和她一刀两断。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何润东暗恋孙俪
       何润东暗恋孙俪 何润东曾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的时候,画了一幅漫画,而这幅漫画是他心目中完美情人的形象,不经意间,这幅漫画让网友找到了何润东暗恋的对象,吐露出了何润东藏在心中许久的秘密,而这个人就是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孙俪,真令人感觉相当意外。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

孙红雷暗恋巩俐
      巩俐和孙红雷因为合作《周渔的火车》而传出绯闻,殊不知孙红雷其实一早就是巩俐的超级粉丝,当然了也是暗恋多年的梦中情人。这种深埋内心的爱恋,因为合作一部电影而爆发,可是注定是没有结果的开始……

黄晓明赵本山领衔十大男星梦中情人首曝光(图)袁弘暗恋林心如不敢追
       袁弘透露梦中情人是林心如,暗恋林心如但是不敢追。两人首次合作拍戏时,袁弘原本演的游刃有余、自信满满的袁弘一见林心如就紧张到忘词,连工作人员都开玩笑说:“咦?皇上今天怎么回事,脸红心跳了吗?”袁弘更害羞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我一抓着她手说话,头脑里就一片空白,忘记自己要干什么。”在之后的相处中,二人渐渐熟络起来,还会时不时凑到一起玩儿手机,十足帝后相见欢。
合作约稿请加 QQ:324776910(加时请注明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