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调恋爱高调分手的十大女星(图)

(2013-05-22 15:54:31)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娱乐圈许多明星都有一个通病,恋爱时非常低调,生怕被媒体发现,就算被曝光证据还死不承认。低调的恋爱方式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好评。不过,这些低调恋爱的女星,分手时一点也不低调,低调恋爱高调分手,一副受害者被抛弃的心态高调宣布已经分手。

 

低调恋爱高调分手的十大女星(图)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交往10个月聚少离多

    阿娇和韩籍男友权宁一十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据知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本月初两人关系急转直下,最终决定和平分手。为免拖泥带水,阿娇取消男友微博的关注。去年十一月阿娇被踢爆与泡菜男权宁一堕入爱河,男方更火速搬入阿娇香港位于干德道慧明苑的住所,共赋同居。自两人高调宣布拍拖后,不时甜蜜旅行预支蜜月,足迹遍布东南亚,去年十一月阿娇飞到韩国探男友兼见家长。然而,不到一年就分手。

低调恋爱高调分手的十大女星(图)
张歆艺与王志飞的前情旧事  

  去年,张歆艺和王志飞7年情被踢爆玩完,分手内幕也被各种知情人演绎成多个版本,有说张歆艺劈腿,有说王志飞家暴,一度传得沸沸扬扬。如今因为《大宅门1912》热播,恰好两人剧中有段情,于是前情旧事又被大家翻出来。听闻记者提及王志飞,张歆艺情绪还是颇有起落,说到王志飞,只以“对方”、“他”或者剧中名字田子行来取代,张歆艺说,如果一个人没有被伤害到那个程度,不会连对方的名字都不想提。

 

喜新厌旧导致情变的十大明星(图)
邱泽唐嫣恋情告吹因李毓芬
邱泽在深圳拍戏时因李毓芬探班惹劈腿疑云,唐嫣助理发表微博为唐嫣抱不平,他事后表示跟女友唐嫣已7个月未联络,表示“希望做回朋友”。两人的恋情一直被粉丝看好,此次恋情告吹,因为在拍摄《红酒俏佳人》时有了新欢李毓芬。

喜新厌旧导致情变的十大明星(图)
董洁王大治绯闻坐实抛弃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自去年10月传出婚姻破裂,准备离婚,已经过去4个多月的时间。最初外界一直同情董洁,认为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但是这回董洁再度被拍到和王大治的私会,似乎让人怀疑董洁早就在婚内有出轨之嫌,离婚闹剧是她精心炮制的把戏。自去年被曝离婚之后,董洁潘粤明一直处于分居状态。但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表示两人尚未离婚,且“彼此都没有提出过离婚”。

低调恋爱高调分手的十大女星(图)
隋棠姚元浩分手因双方都有小三
    隋棠和姚元浩交往8年因王心凌介入感情而分手,却被爆出宥胜才是“隋姚恋”分手的导火线,隋棠和宥胜交往期间,得知姚元浩和王心凌暧昧,她因此醋劲大发而开始嫌弃男方不够殷勤,想挽回前男友;姚元浩因太想旧情,见她回头便把王心凌丢一边,后来得知她先恋上宥胜,自己才会被甩,以至于让“隋姚恋”三度分手。隋棠想再挽回时,前男友已决定保护王心凌,让她哭着说“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的割著”。

喜新厌旧导致情变的十大明星(图)
熊黛林   因苟芸慧插足被郭富城抛弃
    “分讯”和“婚讯”都传过多次的郭富城和熊黛林,似乎真的敌不过“七年之痒”。有香港周刊披露两人分手内幕,因郭富城对于与苟芸慧的绯闻一直不肯讲完全没事,并且一直都说是朋友;而郭富城一直未给熊黛林名分,导致两人在4月5日电话中吵架至分手。

 

陶喆千万休妻抛弃嫩模因小三插足?

简宝珊  遭陶喆千万分手因小三插足

    陶喆与嫩模简宝珊的婚姻就如一场快餐,仓促开场狼狈收场。从曝光恋情到承认结婚还不到两年时间就传出两人已经离婚。近日,有媒体爆料指出,陶喆已和简宝珊签妥离婚协议书,陶喆允诺给简宝珊的生活费从1年100万元提高至200万元,直到简宝珊再婚为止,并将买给她1间千万元的公寓。

舒淇因《太极1》遭新男友冯德伦抛弃内幕

舒淇因《太极1》遭新男友冯德伦抛弃
    舒淇与绯闻男友冯德伦传了很久的结婚传言还没得到落实,如今却传出两人已经分手。有消息称,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在拍摄《太极1》时,舒淇竟然当众批评男友的剧本乱,搞到冯德伦很没有面子,双方陷入冷战。恰逢舒淇的前男友黎明离婚,全人类都期待与舒淇复合,舒淇又答得暧昧,令冯德伦不爽,隔三差五的不回舒淇电话。失恋的舒淇唯有写文祭奠这场短暂的爱情。

低调恋爱高调分手的十大女星(图)
周秀娜因情伤而暴瘦 对六年旧情可惜

“宅男女神”周秀娜自宣布与拍拖六年的男友陈伟成(Avis)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焦点。虽然周秀娜被指受情伤导致暴瘦,但她坦言早已抛下过去,在觅得一位“on call 24小时”的新男友前,暂时以卡通公仔抚慰寂寞。人非草木,周秀娜回想与陈伟成过去的六年情时坦言曾经感到可惜:“那时候是会觉得可惜,当两个人相处成为习惯,又或者对着很喜欢的一份纪念品或物品,都会有感情。不过做人也要向前看,喜欢对方,跟可不可以在一齐始终是两回事!”

低调恋爱高调分手的十大女星(图)
安以轩李承铉遭遇情变
曾和王中磊、黄晓明及汪小菲等人传过花边新闻的安以轩感情一直是个谜,但即使是身边友人,也从未听过她承认谁才是真正的男友。不过其中与李承铉恋情则比较明朗,但是这段“地下”恋情维系不到2年,两人恋情已彻底闹掰,分手近半年。一位熟悉安以轩的知情人也在论坛曝出安以轩“姐弟恋”闹崩内幕,并直指斥责李承铉花心,劈腿国内人气小花旦戚薇,并习惯靠“女友”上位。

约稿、合作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