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2013-04-24 16:15:18)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一直列为最难处理的人际关系,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在家里头这二个女人也能上演一场戏。婆媳相处自古以来就是难题。对于已为人妇的女星来说,如何与婆婆搞好关系讨好老公尤为重要。送礼、拍马屁。这些笼络公婆招数都是常用的。明星作为普通人,也同样是用这些招数来博得对方家人的欢心。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高圆圆  陪未来婆婆一同出去旅游
    28岁的赵又廷与33岁的高圆圆去年合作电影《搜索》陷热恋,大前天,网友目击赵又廷带妈妈和高圆圆到张家界游玩,3人共待2天,玩得十分尽兴。“又圆”相当有默契,一身休闲装还戴著帽子,虽打扮低调,仍被游客发现。未来儿媳陪婆婆旅游,不仅可培养感情,还可散心。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李湘  大谈婆媳经,与婆婆统一战线
    李湘坦言,在结婚之前自己心里对于怎样和未来的婆婆相处。在录制某节目时,李湘就特别有话想说,现场和观众分享与婆婆相处之道,李湘说:“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一个人要是爱老公,就一定会爱婆婆。而且最关键的是,要把婆婆发展成革命战友,这样和丈夫有矛盾的时候,和婆婆统一战线‘对付’老公。”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李小璐  公开夸婆婆能干会炒菜
    在与贾乃亮未结婚前,李小璐与未来婆婆的关系就非常融洽。某次李小璐上传了一张与一位优雅的中年女人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撒娇似的躺在这位中年女人的怀里,并亲切的称呼她为阿姨,还笑称阿姨的美食将她养胖了,“这几天在阿姨的各种美食照顾下,我成功增肥了,谢谢阿姨!回家该锻炼了”。来李小璐与未来婆婆的关系十分要好,从照片上看来两人就像一对亲密的母女。网友们也大赞贾妈妈漂亮有气质。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胡静   20万见面礼就为讨好婆婆

  在嫁入豪门之前,胡静第一次见未来婆婆可是下了大血本。她从云南带去贵重的药材补品和精品茶叶等,总价值不低于20万元。当然,胡静也是表现得大方得体,还不时为婆婆斟茶。所以,她婆婆连夸胡静长得漂亮又懂事。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小S   主持节目时公开夸婆婆

  在电视上是出了名泼辣的小S,在家中却是个好媳妇。在嫁入许家之前,小S常在《康熙来了》拍未来婆婆的马屁,“我未来的婆婆看着呢,我可不能这样”。生活中,小S凡事都尊重长辈意见,生活方面也完全听从婆婆安排。她在公婆与老公面前从不乱说话,像她这么嘴甜能逗,婆婆自然是喜欢,常夸她孝顺。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刘嘉玲投其所好送婆婆大礼
    刘嘉玲与婆婆的关系一直不错,陪婆婆逛街不介意二人世界被打扰。有一年梁朝伟的母亲过生日,刘嘉玲斥资8万元左右包下一餐厅庆祝,为了讨得未来婆婆欢心,刘嘉玲甚至不介意请来婆婆原来十分中意的情敌曾华倩。梁母本来是不太接受刘嘉玲的,但还是被她的表现所打动。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李嘉欣  积极造人与婆婆搞好关系
    李嘉欣自2008年10月下嫁许晋亨后,屡次传出怀孕消息,更曾传出因为怀孕问题而与婆婆不欢而散,只是两年来怀孕之说都是空穴来风。为了让婆婆满意。李嘉欣积极造人成功怀孕生子。许家上下都非常雀跃,更重要是成功怀孕,令李嘉欣与婆婆的关系转好。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杨幂  素颜拜访公婆被夸奖
    杨幂素颜拜访公婆被拍到,知情人称刘恺威父母对杨幂表示十分欣赏也很喜欢这位准儿媳,甚至刘恺威的母亲称赞杨幂是好媳妇,当记者问到婚期的时候,杨幂则是羞涩称这要问刘恺威,看来恋爱的女人最幸福,杨幂也透露称经常会去香港看望公婆。连晴川也要做好媳妇,看来“处理好婆媳关系刻不容缓”啊。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杨千嬅  为尽孝主动要求与婆婆同住
    杨千嬅卖掉富豪海湾劲赚3000万港元后,即以2000万港元买了大埔康乐园一个大单位让父母居住。因为新屋风水好,令千嬅一度计划与老公在那里筑爱巢,但最后因担心钟情港岛区阳明山庄的婆婆寂寞,于是主动提出与婆婆同住。对此,千嬅老公丁子高直认:“千嬅是会搬过来和我妈妈一起住。”婆婆见杨千嬅这么懂事,也马上投桃报李,叫丁子高找个更大的房子,让杨千嬅有足够的空间放衣服。
揭秘:十大女星讨好公婆获取老公欢心绝招(图)
梁静茹  聊婆媳关系
    从曾经的疗伤歌后到如今的幸福女人,梁静茹又多了一个身份,赵太太。梁静茹做客某节目聊婆媳关系:我非常欣赏我的婆婆,因为她是非常的可爱、现代、又乐观,然后又很开明的婆婆,所以我觉得我的就是说,衣着上面的改变然后个性的那个开朗都有婆婆的影响,也有公公的那种影响,因为他们住美国很久了,然后朋友也很多,很好客,所以我就是很喜欢的跟他们在一起,觉得很热情。


约稿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本博所有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