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司好声音》:献给观众的“心灵鸡汤”

(2013-02-25 08:44:04)
标签:

公司好声音

旅游卫视

分类: 电视节目

文/阳光

《公司好声音》:献给观众的“心灵鸡汤”

    定义娱乐节目的成功标准是什么?《公司好声音》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近年来,音乐选秀节目从一家独大到百花齐放,经历了无数次的尝试与蜕变。2012年,《中国好声音》火热登场,以盲听盲选的形式凸显“音乐”的本质,成为音乐选秀史上的一大转折。2013年,《公司好声音》再次华美上演,它的开播标志着娱乐节目的又一完美蜕变。

  从形式上来讲,《公司好声音》以公司为单位参加比赛,注重团体凝聚力,考量企业向上的正能量,其励志性、真实性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无论是主持人深入企业寻找“好声音”的环节,还是比赛现场公司团队的种种表现,都让我们获得心灵的震撼与激励。从内容上来讲,《公司好声音》为职场好声音提供了真实展示自我的舞台。当来自国内各大名企的精英们唱起一首首心曲,我们不仅陶醉在他们的歌声中,更亲身感受到他们身上那种独有的人格魅力,将我们的耳朵和心灵同时唤醒。

《公司好声音》:献给观众的“心灵鸡汤”

  当然,除了以上的两大亮点之外,《公司好声音》的每期节目都力求创新,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舞台。例如,《公司好声音》第九期——精品传媒对阵腾讯的比赛中,最鲜明的主题就是“感动”!
  比赛第一环节中,来自腾讯的“情歌王子”施晨曦深情款款地唱响《白天不懂夜的黑》,磁性的声音、淡淡的忧伤,让评委会主席萨顶顶直呼“完美”。不过,最让观众最感动的还是他身负腿伤坚持参赛的精神。也许,在他自己看来这算不了什么,但就是这种朴实的精神让他从一名普通的员工,一步步成为腾讯公司的渠道经理,这正是职场中的奥林匹克精神,正是职场白领们最动人的地方!职场中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与其选择被打倒,不如咬紧牙关坚持下去,那么,你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比赛的第二环节,精品传媒的广告经营总监林美彤成为最大的看点。当主持人到企业寻找“好声音”的时候,正巧遇到林美彤开会,那种职场女强人的风范让林子印象深刻。然而,节目现场的林美彤却展现出她柔情的一面,那首《天亮了》催人泪下,让观众们的心变得无比柔软。原来,职场上的女强人同样是生活中的温柔小女子,她们感性的一面真实而又可爱。通过《公司好声音》这一平台,企业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他们的心也变得更加贴近,这是《公司好声音》的又一特色。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心与心的贴近成就了企业的更大辉煌。《公司好声音》的“魅力团队秀”环节,就是一个展示企业凝聚力和团队智慧的平台。比赛现场,精品传媒改良版的《相亲相爱》气场与创意同在,让观众们惊喜连连。腾讯公司则推出怀旧版歌曲大串烧,引爆声声喝彩!这一刻,选手们心灵相通、台下老总和员工们一起为选手加油,温暖与感动扑面而来!是的,也许以前那些名企只是高高在上的神话,然而,通过《公司好声音》的舞台,我们真正走到名企内部,感受它们的不同的企业文化,从中获得了太多的感悟和力量。也许,以前那些白领精英只是我们心中的“传奇”,但从一期期节目中,我们明白职场精英们其实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他们的经历与歌声正是献给观众的美味“心灵鸡汤”!
 《公司好声音》:献给观众的“心灵鸡汤”

   是的,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称得上是目前最成功的职场励志音乐节目,有《中国好声音》等音乐节目的完美 “好声音”,有《非你莫属》等职场节目的真实接地气,有主持人和白领精英的爆笑“脱口秀”,也有许许多多贴近人心的感动点。更让人拍手叫绝的是,《公司好声音》开创了企业的软营销时代,不要各种煽情的广告,而是真实展示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风貌,在歌声中走近每一位观众,《公司好声音》真正实现了企业、卫视平台、观众的多赢局面,不愧为娱乐节目的成功标杆!


  如今,《公司好声音》第九场已经圆满落寞,第一季的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下周上演,想必将会更加的精彩!同时,《公司好声音》第二季正进入火热报名阶段,据说第二季将会对节目进一步升级,期待新一季《公司好声音》的上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