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司好声音》:最真的舞台最真的梦想

(2013-02-04 08:58:01)
标签:

公司好声音

旅游卫视

分类: 电视节目

文/阳光

《公司好声音》:最真的舞台最真的梦想

     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开播以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究其原因,正在于它是真正的草根舞台。
    

    多年来,各种音乐选秀节目为平民提供了成功的舞台。从“快乐男生”“花儿朵朵”等栏目的“偶像化”,直至《中国好声音》的“实力化”,娱乐舞台一直在求新求变。但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现象。如今,职场励志音乐节目《公司好声音》火热袭来,它更加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是真正属于草根群体的节目,也因此成为观众心中最“真”的舞台。
   

    与其他音乐选秀节目不同的是,《公司好声音》的参与者不再是个人,而是以公司为单位,这样的设置令节目更独具魅力、与众不同。
   

    首先,观众可以听到很多来自职场的动人“好声音”,他们真正来自你我的身边,带着鲜活的生活气息。从中,我们不仅可以品味音乐的魅力,更能感受到职场人强大的人格力量。在《公司好声音》第七期中, 来自“朵唯手机”的贺梦华演唱了原创歌曲《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动听的旋律赢得了评委会主席萨顶顶的大力赞扬。而“以琴为伍”的小五哥也以一首《老男孩》掌控了音乐全场,并大爆昔日上司贺梦华的“腹黑囧事”,那份对梦想的执着打动了所有观众。是的,无论职场之路多么艰辛,他们始终勇敢、乐观地带着梦想出发,让梦想绽放在生活舞台上。那种对于梦想、生活的态度让我们倍受激励!从这个角度而言,《公司好声音》绝对是2013年最为励志的音乐节目!
   

    其次,《公司好声音》为观众提供了走近名企的舞台,主持人到各大公司寻找“办公室麦霸”的环节,以及“团队秀”的环节,充分彰显了各大公司不同的企业文化,真实展现了公司内部的活力与凝聚力。本期节目中,“银泰百货”的帅哥司龙唱响一曲《可惜不是你》,并讲述了公司“轻松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让所有人大为羡慕。朵唯手机的员工也现场解密了“朵唯手机”测试中的奇妙趣事,让观众感受到公司精益求精的强大魅力。其实,每一个成功的公司背后都有一套独特的企业战略,都有充满活力的企业团队,《公司好声音》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动听的音乐,更是职场成功的各种崭新理念与力量!
    

    最真的音乐、最真的歌手、最真的舞台,《公司好声音》跳出了娱乐节目的局限,不玩炒作、不玩煽情,将娱乐性与励志紧密结合,充满无尽的职场正能量。看过本期《公司好声音》,感受最深的就是“梦想”。原创才子贺梦华的音乐梦、辣妈总裁佟欣的职场梦、朵唯总裁何明涛“爱让女人更美丽”的事业梦…….有了梦想的推动,才有这么多精彩的职场神话。这就是节目带给我们的最大启示!
   

     《公司好声音》带着草根群体的梦想出发,带给我们太多的“心能量”。当然,除了职场草根歌手的“最美好声音”,节目也不乏笑点、泪点、感动点,它是一档真正温暖的励志音乐节目,值得我们每周六晚10:00定期守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