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4,081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2012-09-14 15:45:24)
标签:

杨童舒

范冰冰

杨幂

许媛媛

丫鬟

分类: 八卦盘点

    话说当年星爷能从神雕侠侣中的一只大雕,不露分毫真容的龙套生涯起步,成为多少闯荡娱乐圈男男女女的最佳励志偶像,但殊不知现实分外弄人,多少还挣扎在丫鬟太监角色的苦逼青年们不免自怨自艾,看着舞台中央那个耀眼的主角,亮瞎的不是他们的眼睛,而是羡慕嫉妒恨的脆弱小心脏。但本博逃离不了那句俗到不能再俗的话,成功要经得起等待啊,小丫鬟也能逆天,不信一起盘点那些从丫鬟走红的大牌女明星,这够励志了吧!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范冰冰  逆天指数:N颗星 

   几乎所有人第一时间能想到从丫鬟变凤凰的,非冰冰女王莫属,十多年前那个楚楚可怜梨花杏雨,怎么看怎么像丫鬟的金锁,在痛彻的嘶喊声中忠心护主,在脉脉温情中寻找人生至爱,在赵薇和林心如两大美女的艳压下,如同淡淡的一朵野菊花,有着格外的美丽。但谁能在当年就预想到冰冰女王的今天,尽管拿出手的作品不多,尽管自诩豪门不靠嫁男人,国际范的冰冰依然是国内女星的楷模,但谁都不能否认,曾经的小丫鬟金锁让范爷得以鱼跃龙门。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杨幂  逆天指数:一鸣惊人吓到主子

    此刻正在大秀甜蜜的幂女神,享受着事业爱情的双丰收,大抵所有人都对他与八爷的穿越爱情念念不忘,可谁知女神竟也是从丫鬟做起,那部《美人心计》里悲情的莫雪鸢,重情重义,一直在爱情与友情间游走,可怜身为细作,心却真诚。那扑朔的眸子,霎时的杨幂不知要秒杀多少宅男,永巷里的宫婢一声魂断了却多少前尘往事,让女主心如妹纸饰演的窦漪房都丝毫掩盖不了幂女神的神采。突然间,博主觉得最坑爹的居然是心如妹纸,从还珠格格到美人心计,女主竟都不敌身边的丫鬟红,都神马世道啊!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许媛媛(左)

许媛媛   逆天指数:未知+期待

    如果不是看到她与TVB当家花旦郭羡妮、米雪的精彩飚戏,博主我万万也没把这小妮子拉入到丫鬟逆天的大牌女星阵营,这几天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民国恩仇录》里的杏花,给人印象格外深刻,让我好奇她会不会是下一个走红的小丫鬟?于是在网上搜了下,这个还是新人的小丫头叫许媛媛,在此之前没多少作品,不过这次的杏花个人觉得她的诠释到位深刻,一开始是郭羡妮的贴身侍女,可当郭羡妮在陈家当家的位置被二少奶奶抢走后,杏花为自保成了墙头草,做了二少奶奶的得力助手,上演了一幕主仆离间、反戈、绝杀相向的好戏。都说“坏”女人才惹人爱,大概许媛媛就要证明这个真理,如果要来一个丫鬟逆天指数预判,许媛媛绝对是一匹黑马,戏中的凌厉、刻骨、纠结又岂是金锁这种缠绵角色可相提并论,本博就叫嚣一下,额看好你,许媛媛!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佟丽娅    逆天指数:四颗星

     千娇百媚最是那回眸淡然一笑,这就是素言,在《宫锁心玉》中对爱的执着的冷美人,内心炙热无比的爱情让她疯狂,在无尽头的纷争中找不到灵魂的归宿,可悲可叹可怜最是佳人,佟丽娅诠释的素言也让自己一炮走红,摆脱多年半红不紫的状态,更与陈思成互述情思,羡煞旁人。最近在《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本色出演,更是跻身一线明星阵营,身价哧哧往上串,但唯一减分的是,佟美女依然摆脱素言的影子,冰冷气质几乎在所有角色中如影随形,莫不是太爱素言之美,或许真该给佟丽娅颁个“最知感恩”或者“最不忘前尘往事”的女明星奖了。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杨童舒   逆天指数:浴火重生
    有那么一种美让人刻骨铭心,痛彻心扉而不能忘怀,杨童舒在《至尊红颜》里饰演的徐盈盈便有着这样的奇美味道,因嫉生恨进而疯狂报复,这是女人之间的一场战争,她可以全然不顾及云颠之上的武则天,在权力之下她并不懦弱和自卑,因为在她眼里只有爱和被爱,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疯狂女人,但她更似诉说了一段热血奔腾的爱恨情仇。徐盈盈与杨童舒之前诠释的传统贤良角色可以说是极大的反差,也正是这种接近真实而纠结的人性表达,也实现了杨童舒的演艺生涯突破。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孙茜   逆天指数:定格最智慧丫鬟 
   其实,在《甄嬛传》开拍前,孙茜一直抗拒饰演这个甄嬛身边的大丫鬟的角色,后来也是被槿汐所表现出来的智慧打动,就是这么个“拉郎配”,让孙茜炙手可热,诠释的槿汐更成为智慧忠仆的代表,那种对小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提点,用自己的爱情和命运去为甄嬛铺路求前程,但又不失理性和智慧,让人对槿汐除了喜欢还是喜欢,槿汐也丝毫没在这部群艳争芳的女人戏中被埋没。在此后孙茜的戏路或许更多定位为这种智慧女人,淡然无雕饰,有着抹不去的槿汐的影子。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叶青    逆天指数:一鸣惊人 
   飞蛾扑火亦不悔,只为曾经一回眸,玉檀的悲剧从看到九阿哥第一眼便已注定,甘为自己的心爱的男人做眼线,然而在与刘诗诗饰演的若曦交心后,便深陷各种不得已。叶青演活了这个外柔内刚、重情重义的小丫鬟,气质干净淡雅,在被雍正处以极刑时也丝毫不改对爱的坚贞,实在是催泪走心。《步步惊心》成就了刘诗诗,但也同样让这个内蒙女孩叶青一鸣惊人。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舒畅   逆天指数:丫头变凤凰
    《金粉世家》中的舒畅而舒畅,虽然从5岁就开始演戏,但最初的成人角色,几乎都是丫鬟:2001年的《新霍元甲》中扮演丫鬟菊儿、《新女附马》里扮演公主身边的丫鬟、《皇宫宝贝》中扮演丫鬟巧月、《曹雪芹》中扮演丫鬟抱玉,而2002年,一部《孝庄秘史》改变了舒畅的命运,她终于从小丫鬟变成了大美人董鄂妃,真是苦尽甘来啊!后了就演了《金粉世家》里的八小姐。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谢娜  逆天指数:天生丫鬟命

    刚刚拿了金鹰奖的谢娜,此前在《少年方世玉》里扮演严咏春的丫鬟小丽,如此现代又充满诙谐意味的角色名字,与坡姐气质倒是有几分相似,只是这种命运的预演实在让人叹为观止。扒完女明星的“前世今生”,本博实在是热血上涌,照照镜子左看右看,除了打了鸡血的励志外,可叹实在不是演戏的料,但还是有好剧要看,先把许媛媛的杏花进行到底,再细细挖掘其他女明星的丫鬟逆天路了!

 演丫鬟逆天翻身做主的十大女星(图)

胡静   逆天指数:演绎真实版逆天传奇

     这位大马富豪夫人,登上此榜绝对是名副其实,演绎了真实版的逆天传奇,当年凭借饰演《孝庄秘史》里的丫鬟苏茉尔迅速走红,机智灵动的小丫鬟似乎成为了胡静本人的性格烙印,也许正是凭着这种聪明劲,在低调中完成了多少女明星的终极人生梦想,嫁入豪门了却一身疲惫,贵妇手挽着爱马仕,缓缓走来被狗仔追逐的痛并快乐,让人不得不感叹,斯人已去,贵妇安在,在现实中完成丫鬟逆天的最佳励志版本。

 约稿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本博所有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