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对明星从结怨到和解内幕(图)

(2012-05-21 18:46:36)
标签:

张曼玉

刘嘉玲

明星和解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娱乐圈的是非恩怨何其多,因抢戏竞争等诸多原因互闹矛盾,几乎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而有的经过时间的风化,好友的劝解,慢慢冰释前嫌开始和解,不妨看一些曾经有仇的明星,见面后如何一笑泯恩仇的温暖画面。

 

揭秘十对明星从结怨到和解内幕(图)
小S   曾宝仪

破冰和解,以和为贵聊至热泪盈眶
     曾宝仪当年介入小S、黄子佼恋情,这10年来,3人在任何场合互动都成为焦点。当年,很多人说她们姐妹情被黄子佼破坏了,事隔多年终于破冰。两人日前在柳翰雅当陪客之下,见面吃饭话家常。小S说,最后甚至聊到热泪盈眶。

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的十对明星(图)


赵本山 范伟

聚首《建党伟业》 一笑泯恩仇

赵本山和范伟合作的春晚小品,至今让人津津乐道;一起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也备受欢迎,但最近两三年,观众看不到两人在一起的身影。外界盛传两人之间早有矛盾,且已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所以近几年陷入“冷战”,相互之间井水不犯河水。但在《建党伟业》的拍摄现场,两人又已经和好如初。提起自己和范伟的关系,本山大叔一身轻松,“没那么多事儿,都挺好的。”说完还友好地拍了一下范伟的肩膀:“你说是不是?”



揭秘十对明星从结怨到和解内幕(图)
黄安  吴宗宪

十年恩怨一笑泯笑言无真正过节
    黄安曾在节目中嘲讽吴宗宪,说是单身实际上早已结婚生子。吴宗宪反应激烈,公开批评黄安:“如果他不是神经病,他就不叫黄安!”随着海峡两岸包机直航,离开我国台湾9年之久的黄安和“老冤家”吴宗宪也一笑泯恩仇。记者昨获悉,黄安日前返回台湾参加妹妹婚礼时,称与吴宗宪已经没有恨,一切早已过去。而吴宗宪随后也回应称两人没有真正的过节。

揭秘十对明星从结怨到和解内幕(图)
刘德华  黎明
拥抱痛哭 昔日天敌终和解

    两人从出道开始,就好像天敌一样。后来,果然不出所料,刘德华和黎明在成名道路上一直竞争着,一直PK着。时隔多年,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上,一直有传和刘德华心结很深的天王黎明不去参加旧将杨千嬅的喜宴,竟然跑来做刘德华的嘉宾,他一上场就和刘德华拥抱,谈到入行多年来的辛酸,两大天王更齐齐泪洒舞台,一哭泯恩仇。
揭秘十对明星从结怨到和解内幕(图)

印小天  边潇潇
当事人冰释前嫌,上演狗血结局

    “印小天同边潇潇打人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从打与没打,到推了算不算打,再到模糊的视频。给娱乐圈带来连续几天的热闹唱戏。这场唱戏终于来了个结束语。闹剧公开后不久,剧组发声明称,印小天和边潇潇因创作分歧产生的矛盾已经化解,目前剧组气氛良好。
 

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的十对明星(图)

刘嘉玲 张曼玉

破例开腔表示定必抽时间捧刘嘉玲新作

1998年因为合拍《花样年华》,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一度炒得火热,2000年梁朝伟“左拥右抱”站上康城红地毯,成为一时佳话,不过其后有指有人打翻醋坛,甚至梁朝伟与刘嘉玲的不丹世纪婚宴举行时,张曼玉被禁出席,自此“三人行”的画面成绝响,甚至出现刘嘉玲上街抓奸,张曼玉落荒而逃。为解决两人间的矛盾, 张曼玉公开要求某电影节安排他们三人同台。随后在张曼玉独自出席威尼斯影展时,张曼玉首次开腔力撑嘉玲,媒体对这“破冰画面”自是期待不已。

 

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的十对明星(图)

曹格 侧田

台下并排而坐台上深情相拥

曹格与侧田数月前发生打架事件后,二人首度同场出现。侧田在台上唱出歌曲《B.O.K》,当唱到“Everything everything will be OK”这句歌词时,突然走到台下与曹格拥抱,台下观众立即起哄,但曹格却有点尴尬。短暂的尴尬过后,台下二人并排而坐,看起来两人已经冰释前嫌。

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的十对明星(图)

马浚伟 郭羡妮

冰释前嫌亲密拍照 坦言曾闹不和

  TVB新剧《隔离七日情》在举行拜神仪式,剧中演员马浚伟、郭羡妮、郑欣宜及黄宗泽等亦有出席,当年曾传出不和的马浚伟与郭羡妮在戏中却有情欲戏,两人齐声表示已冰释前嫌。十年前马浚伟与郭羡妮曾传出绯闻,之后又戏剧性地闹不和。他们表示两人在一次到新加坡工作时坐下来倾计,再分析十年前的误会,郭羡妮与马浚伟经沟通后,化解了多年的误会。

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的十对明星(图)

宋丹丹 黄宏

冰释前嫌友情绵长

   宋丹丹和黄宏曾经是小品界的黄金搭档,他们合作过小品《超生游击队》、《手拉手》、《小保姆与小木匠》、《秧歌情》、《婚礼》等。但因宋丹丹与赵本山合作《昨天今天明天》而产生了深深的误会,甚至不再来往。如今走过误会,,真诚的友情让他们冰释前嫌。他们的友情更加绵长。宋丹丹虽然不再和黄宏合作,但心中仍然时常牵扯着这个好朋友。

 

揭秘十对明星从结怨到和解内幕(图)
曾志伟 容祖儿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 曾志伟与容祖儿拥抱化解恩怨

    屡传不和的曾志伟和容祖儿,两人在各种活动上常有见面,但相互不理对方。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志伟主动跟容祖儿握手示好,但容祖儿表现避忌,笑容欠奉,直至宣布成为女歌手四连霸得主时,祖儿喜极而泣,并跟逐一歌手拥抱,志伟亦大方上前与祖儿拥抱,化敌为友,所有歌手也拍掌,崔建邦开心表示:“终于化干戈为玉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