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响主持《欢喜冤家》好比朱军跳街舞

(2010-09-30 09:30:51)
标签:

李响

欢喜冤家

江苏卫视

杂谈

分类: 电视节目

文/阳光

李响主持《欢喜冤家》好比朱军跳街舞



    幸福与快乐的区别,就好比江苏台叫板湖南台一样,你定位快乐中国,那我就叫幸福中国,有幸福就一定有快乐,但有快乐并不一定有幸福。幸福是快乐的结果,快乐是幸福的原由。因此,将快乐升级才有幸福。在口号上,江苏台就有意压制湖南台,档次似乎就高出一等。

 

    2010年,江苏台这位大媒婆凭借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叫响全国,随即刮起了一阵电视相亲风。定位情感主打幸福娱乐为辅的江苏卫视,势必将幸福进行到底,从曾经的周末三天红延伸到周一到周末。

 

    近日,江苏卫视将幸福再次升级,不再满足《人间》与《非诚勿扰》的来来往往,再次推出两档全新情感节目《欢喜冤家》和《老公看我的》,大有贯通整周,将幸福蔓延开来的野心。

 

    对于江苏卫视新开播的家庭情感节目《欢喜冤家》,有幸看了一期,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欢喜冤家》中请来的平凡夫妻,大有互揭对方隐私之嫌,当然这种隐私传递着相互之间的浓浓爱意,反像在秀对方隐私一样。

 

    节目形式很新颖,以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间的小矛盾做故事呈现,嘉宾与现场其他10对的夫妻评点。主持人李响化身“判官”。第一期节目中几对夫妻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比如“孩子王”老公与妻子出门,习惯性撒娇以及用各种夸张动作来逗妻子开心,旁人看来就像见了怪物,妻子难为情也在情理之中,这种小摩擦如果发生在家里,那就像一剂爱情调味剂,但发生在公开场合,调侃就变成了尴尬,这种幽默成了幼稚。

 

     对于主持人来说,现场为到场夫妻了断家务事,这对至今未婚的李响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一直情感空白,至今未婚的李响如今成了“情感大使”。这任务有点重。如何解决现场夫妻间的矛盾,李响这位清官怎么也得有点感情料,把包袱抖一抖看资历如何。个人认为,没有感情经历的人,如何去解决现场夫妻矛盾,似乎有点乱弹琴。

 

李响主持《欢喜冤家》好比朱军跳街舞



    不可否认《欢喜冤家》的成功之处,播出当晚《欢喜冤家》就以0.93%收视率勇夺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主持人李响秒语连珠,与嘉宾互动配合默契。请来的几位嘉宾黄健翔、李艾的分析都很有见解。但看李响主持,总感觉缺少了什么。娱乐有余,现场气氛热烈,但离情字方面有点距离。

 

    如果要为《欢喜冤家》挑刺,感觉节目中突出家庭夫妻秀的东西太多。娱乐有余,缺少夫妻间的感动,应该煽情一点,能否将娱乐与情感结合在一起,两者皆并或许会更完美,在主持人配制方面,李响虽然幽默,能活跃现场气氛,如果旁边配置一位情感经历丰富的女搭档,比如赵丹军等,也许更有说服力。

 

    个人认为,没有情感经历的人,如何去解决现场夫妻矛盾,说出的话能有分量吗?让单身的李响去主持情感节目,有点不伦不类。试想,将一向大气的央视一哥朱军改行,要求放弃他的《艺术人生》去主持一档90后看的街舞节目,让朱军一边说一边跳,60后的人干着90后的事,那是如何一番风景:诙谐,幽默、还是滑稽?想想也就知道结果,让感情空白的李响去主持一档情感节目,就好比要稳重的朱军跳街舞一样。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照片就是证据! 不妨去看看哦

            宋祖英生孩子后的瘦身秘诀?(组图)   所以直到现在她的身材还保持的这么好!    崔永元八年拍成纪录片无买家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节目组已停发工资

            宋祖英产后瘦身秘诀      阎妮瘦身秘诀大曝光(组图)   董卿保持身材的绝秘处方

 

注:本文新浪独家发布,严禁同类博客或平面媒体转载,约稿请加

QQ:324776910 ;或,MSN: yangg1110@live.cn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