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拾一片落叶为秋祈祷

(2008-09-30 11:35:09)
标签:

情感

心灵随笔

蓝色

我们正年轻

阳光

原创

分类: 心灵隽语

文/阳光               请关注草根博客发起的:寻找蓝色有奖征文      

http://pimg.qihoo.com/qhimg/jingyan/500_373/13/01/83/1301834q117ef4.721e6e.jpg

    秋来了,拾一片落叶为夏饯行...

    此刻,音乐想起,你还在吗?午夜时分,温暖的记忆如夏日的温泉爆发,我用手指触摸风飘逝的过往。但怎么都感觉苍白,视线的模糊怎么也看不清秋的收获。今夜有酒,三分醉意。你说过,时间漂白的是落寞,日记写下的是美好。但我怎么也不明白,一念之间的情伤怎么如落叶无情。

 

    关于秋天,难免勾起心中的涟旎,七年,一个数字。简单几笔,嗨,就这么过去。八年,来了,马上又会走过。许多事情,真不愿意去想,也不想去停留。只是生活强迫我的灵魂,心灵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强奸。现实是无法缝补的镜子,夹缝中有我透明的脸。那么,这一切就让他继续偷袭。

 

    听一首歌曲,伤一世情,杯中有酒,浓情化不开。遥望窗外,雨中的天幕低垂。如丝雨中,我品尝你的幽香发丝。这一刻的时光就这样静静的流过。也许有人会流泪,是因为思念谁。或许有人在痛哭,是因为生活的不如意。有人闲情逸志来欣赏和发呆,是因为生活的累与重。

 

    多年的习惯,在心口加一道锁,锁住苦涩,只让快乐与微笑去蔓延感染。于是,我在摆渡的光阴里,观赏秋天山林间那份高旷的寂静,听自己的足音零乱地踏向来世,就等一阵风来,把我荡过今生的墙,其实一切皆因月的孤单。

 

    为秋,荡漾,漂泊不停的脚步何时找到休憩的港湾。一次次,我学会了梳理思想,梳理伤感,黎明的朝阳渐渐穿透周围的黑暗。过去的所有都成为历史天空的罪恶。只有时间按着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的走着,不慌不忙又不知疲惫。此刻,我也在行走,在没有尽头的边际。

 

    遥望秋风,我回到我的世界,我想起了什么?好多次觉得自己已经触及幸福的容颜,后来又总觉得那并不是我最初的梦想。在生活孤独而寂寞时,我的文字开始反抗我的心灵。记录的一切,再次回首翻阅忽然有些厌倦。那些过去的文字有如去过的网站和宴席一样,你方唱罢我登场,唱完大家各自散。只觉得生命如同好笑的东西,因为伤害而伤害,因为伤别而痛楚。

 

    多年,我一直在行走,一直在上路,寻找、停留、漫步人生。我不想驻足,走在纷杂的城市中,一个人倾听落叶的声音,我感觉自己只是一个路人,因为在秋天,在祈祷,或许是在蓝色阴郁的天空中。

注:本文已经参加草根博客发起的蓝色征文比赛

 

阳光诉心情:                   寻找浪漫

转身的流年                        飘在岁月的第五季

又到冬天                          我给幸福划上引号

谁把流年剽窃                      别后,我们相忘于江湖

城市的伤痕                        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岁月的痕迹                        这个冬天,温暖需要自己寻找

阳光话情感

哪四种男人沉溺姐弟恋?(图)       70后男人不娶80后女人的三大理由

最易发生一夜情的八个场所          什么原因让70后剩女成为弃婚一族

阳光侃娱乐

魏晨应娶李宇春的四个关键词        黄健翔挤走曹颖鲁豫的真相

阿娇与田亮触电,叶一茜怎么办      李宇春之“母”愤然出走引发大地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