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记忆、碎片

(2007-06-25 11:05:41)
标签:

幸福

记忆

碎片

随感

文化

生活

分类: 心灵隽语

文\阳光

幸福、记忆、碎片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公分远的幸福,伸手触摸远方的呼唤,疑是那结满千年老树的缠藤。

     你说,你听不见我的呐喊,那么,还有什么能够听见。一些行走或短暂停留,不论归宿,没有奇迹。若你看到回忆,是否愿意短暂停留,为我留念,缠绵我心.
 
     时间彼岸。我们相望.....
     被冲散.慢慢分裂。没有改变,我只有预感、没有答案,不管我们,习不习惯。可能向左走或向右走。不管我们,喜不喜欢,你看。故事最后还不都是一样。我只有预感,没有答案。
     我本能的反对来自任何方面,以任何理由形成的压迫。但压迫却无时不在,如空气一般在人世间弥漫。你可以抵抗,但抵抗的结果却只是虚无。

  文字是长在纸上的苔藓。纸张黄了,而文字依然新鲜。当我们用文字记载我们的足迹时,我们能够肯定我们的脚印是否变的依然清晰?
    不会,因为你已远走,唯我独自神伤,落寞的眼神,掩盖不住我的期待,我只想告诉你,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公分的幸福。
    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简单,回首昨日的日记,满目苍白的文字快要淹没我的明天。竭尽全力写自己的生活和心情,感觉很累。有时候会像被掏空了一样难受。

    只是已经形成一种习惯,深夜,一盏灯,一个人。在寂寞中敲下淡淡的忧伤。这些,都是我的安慰,也算是一种发泄。也可以说是为了一种纪念。
  想象若干年以后,当我已经白发苍苍,还能够顺着这些文字的痕迹,去温习曾经的时光是件多么温暖的事。

  就这样,我总是在落叶飘零的秋天就开始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那时的等待,真的很远、很远,所谓的幸福,只是记忆中的碎片.
    最后,微笑里,结束今天......
 
                    我的心情散文

漫步时光 回到从前  夜的寂寞  我是你的背 心灵深处  一直很安静

生活的颜色   秋天的童话  那些与岁月无关的日子  远离繁华  

那一切,与心情无关     走过四季  一起去流浪   天边一朵云     

 换个地方忧伤     漫步人生路   走过微笑    生命如歌

 
 
                  我的八卦文章:
             娱乐盘点中国十大“男人婆”(里面许多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