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国华侨亿男
爱国华侨亿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921,560
  • 关注人气:331,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2012-07-29 20:34:31)
标签:

800天环游地球

孤独川陵mkx

印度

孟买

分类: 南亚东南亚17国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印度孟买夜晚的闹市区

孟买在一年大部分时间里天气都很热,夜晚是人们购物休闲的最佳时间,也是商贩们赚钱的好时机。因此,凡是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例如重要的城铁站、火车站还有海滩附近,都有购物街或小吃街,每天晚上都能吸引成千上万的孟买人去那里消费。在孟买的日子里,晚上无事可做,也随着人流在街头闲逛。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擦肩而过的都是最平凡的孟买人,商贩们为了招揽生意选用了特别亮的白炽灯,在黑夜中异常耀眼,这让我想起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孟买街头的场景。就在写这篇博文的时候,我还特地找出这部电影,一边看一边写,我真的太喜欢这部电影了,让我对孟买有着某种特殊的感情。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明明是一座苦难的城市。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2】在孟买搭城铁

想体验孟买的夜生活也并不容易,需要搭城铁,或者坐巴士。对我们这些人生地不熟的游客来说,城铁是最佳选择,但挤车的滋味可不好受。孟买人曾经对我说,晚上坐城铁“不费力”,上车时只要你站在车门附近,就会有人把你推上去,下车时只要你站在车门附近,就会有人把你推下去。起初我以为这是很夸张的说法,没想到是真的。看。。。车来了。。。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3】车来了,大家冲啊!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4】孟买的生活环境虽然恶劣,但还是有很多非常好的人,他们看我是外国人,在挤车时对我下手比较轻。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5】挤车,北京80年代挤车也是这个样子的,现在文明多了。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6】车里装不下,只好挂在车外。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7】而这时,我已经在车内。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8】印度街边的食物,20-30卢比一个,大约半个美金。

挤车的回报也是相当丰厚的,能享廉价好吃的印度食物。孟买位于印度中部,吸收了南北印度饮食文化的精华,同时孟买面对着印度洋,也吸收了很多阿拉伯和东非的元素。就好像中国的上海或香港,还有日本的大阪一样。我发现凡是港口城市,都一定有让人惊叹的饮食文化,就算是印度也不例外。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9】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0】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1】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2】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3】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4】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5】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6】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7】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8】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19】回家途中

印度老百姓的夜生活(图)
【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